一百九十三章 大骂四方(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看到自己的表演让所有人都这么高兴,气愤瞬间上来了,承睿也很高兴,看来自己装犊子的时候到了,古语怎么说来着?有大象就不能吹牛,现在这群人被自己忽悠的差不多都瘸了,等会就涅了!

    承睿看了看,时机差不多了,应该直奔主题了,再玩下去自己这几两墨水估计就顶不住了!想到这里,承睿一百双拳“各位……各位静一静,我有话要说!请安静一下!”

    “看来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身份,可以说是走过南闯过北,见过伏特加,也喊过乌拉!见得多了,眼界也就宽了!在三年前,我在西域遇到一位高人,这位高人平常最大的爱好就是作画!我在他的山洞外面跪了三天三夜,终于有幸,求得他的一幅画作!”

    “几天在下有点急事,需要大量的银两,无奈之下,只有要牙跺脚,忍痛割爱,来到这里,希望给这幅画求得一个有缘人!”陆星辰说完,一脸的悲凉,似乎很是伤心!

    在场的所有人一看,这个少年一看就是很有阅历的人,所以他哪来的东西也一定不是凡品!在场的人不少都是有钱的主儿,不然怎么能来这种高消费的场所呢?

    “小子!你拿来的什么宝贝,给我们看看啊!”哪位去过罗刹国的大汗喊道。

    “是啊!什么宝贝看看再说啊!”其他人也跟着喊道。

    承睿叹了口气“那就请各位上眼,说实话、如果不是真的遇到了难处,我是不会把这幅画卖掉的!”承睿说完,将手中的画慢慢展开,高举在空中!

    台下的人全都仔细观瞧,只见这是一幅山水画,画中有泉水,有是树木,有花草,还有大雁!在水边还有两只蝴蝶在嬉戏!看起来很是漂亮,颜色运用的恰到好处,远景的比例,还有各种逼真的画工,大家纷纷点头,确实画的不错!

    离远一看,就像是一副真的风景一样,看起来拿着花草还在那里摇摇摆摆,泉水还有波纹,似乎还在流淌!而一旁的蝴蝶双翅好像也在颤抖!看起来很有韵味!

    在场的人纷纷点头,这么逼真动画,实在算得上一副名画,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了一个人问题“小子,你这画确实不错,但是……怎么连个落款都没有啊?这连个名字都不留,我们那哪知道这是谁的作品啊?”

    “是啊?是不是名家,全看落款,你这连个落款都没有,这……就有点说不过去! ”其他人也跟着说了起来!

    而站在一旁护卫看了看朱峰“少爷、你看……你也很懂画,这幅画你认识吗?”

    朱峰摇了摇头“颜色大胆,景物逼真,却看不出折实 出自哪位大家的手,但是无疑的是,这幅画很是不错,想必能卖上一个高价!”

    承睿听到下面的问题,承睿心道你们当我傻啊?我要是留下了落款,那到时候画一旦被你们玩坏了,那岂不是要顺着名字找到我?

    承睿急忙摇了摇头“各位!我刚刚说了,这位大师脾气特别的古怪,根本不削给人留下名字,就怕有人像我一样,不断的向他求画,所以这位高人根本就不给落款!”

    “但是……恕我说一句狂妄的话,你们这群有眼无珠之人,你们都没看到真正的画卷,在这里批评什么?”承睿突然大怒,张口就骂!

    这下把台下的人给惹怒了,一个个站起来指着承睿“你个黄口小儿,是不是活够了?竟然敢辱骂本大爷?我看你今天是不想出去这春满楼了!”

    “是啊!你下来,看我不把你的腿大打断!”另一个人喊道,其他人也开始大声喊道。

    朱峰笑了“在承睿是什么套路?这怎么说着竖说着还骂气人来了?”

    承睿心里大笑,要的就是你们这个效果,大手一挥,下巴抬起来“都给我闭嘴!我骂你们那是轻的,我刚刚就说过了,这幅画是一副旷世奇画!怎么可能是你们这些凡人双眼所见一般?”
一百九十三章 大骂四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