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章 开始画作(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回到自己房间里面,将身上的衣服脱掉,那自己白色的袍衫拿出来换上,整理一下面容,洗了洗脸,把自己打扮一下,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全都收拾好了,拿上包袱打开门来到外面,大喊一声“小二!”

    时间不大,一个肩头搭着毛巾的小二跑了过来“客官,你有什么事吗?”

    李青竹拿着自己的包袱也走了出来,站在承睿的身边,只见承睿身手拿出一块碎银,也没看多少!李青竹一看,心道你疯了?咱们一共也没有多少银子了,你还这么出手大方?咱们还活不活了?想到这里,李青竹打算把银子拿回来,却被承睿给拦住了!

    “你们这平方是什么破地方?大半夜还有抢劫的?把我未婚妻给吓到了!马上给大爷换上房,记住,最安静,最安全的!银钱等走的时候一起算!”承睿一副财大气粗的喊道!

    小二一看这两位的穿着,就知道身份不俗,看这料子,就不一般,估计昨天来这里的时候,为了保证自己财不露白,所以装作一般人,现在因为住不惯,所以要换房间!

    这种事基本上经常遇到,所以小二也见怪不怪了“得嘞,爷你们二位楼上请!”小二带着两个人来到前院,直接上了二楼,来到最里面的一件大房间!

    等进来之后一看,刚进门就是一张八仙桌,上面茶壶茶碗都有,还有四个凳子,旁边一个衣柜,可以放衣服,再往后看,是一个屏风,屏风后面是一个架子床,窗外面还有蚊帐,这和后面的房间完全不一样啊!

    承睿点了点头,一脸很是满意的样子“成!就这间房间了,昨夜我们没有睡好,所以一会我们打算好好睡一觉,任何人不得前来打扰!”

    “是嘞您呐,放心、绝对不会有人来打扰二位!那……我这就出去了!”小二心道,估计这两位要办点男女只见的事情,自己手里都拿到银子了,谁还管其他的?小二走出去将门关上了!

    承睿急忙将门插上了,外面没有人了,这才回来,直接将包袱放在凳子上,把里面自己做出最薄的纸拿出一张,铺在了八仙桌上,然后开始拿出各种油彩和墨汁,开始调试!

    李青竹走过来,看到桌子上的纸,很是惊讶,伸手一摸这张纸,李青竹瞪大了眼睛“这么薄?”这张纸轻如鸿毛,厚度只有白月霞的三分之一,李青竹甚至不敢太用力,害怕将它弄破!

    李青竹看着一旁忙碌的承睿“你居然能做出这么薄的纸?”

    承睿看了一眼李青竹“那又怎么样?一个白月霞就够苏家弄死你们的了,我如果拿出真本事,苏家还不顾杀手来杀你们一家?”承睿将各种颜料都已经放好了,也都调试好了,一连六只粗细不等等毛笔也放好了!

    承睿深吸一口气,看着李青竹“那……大小姐,你就……脱吧?”

    李青竹脸上一红,虽然心里已经很有准备了,但是到了这正做的时候,心里还是很别扭!这手脚都不听使唤了!

    承睿走到李青竹面前“大小姐,现在咱们可是破釜沉舟,就这一搏了,你开去屏风后面,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掉,时间不多了!”承睿说道。

    李青竹点了点头,慢慢走到屏风后面,从旁边伸出小脑袋,看了看承睿,脸红的瞪着承睿“你转过去!”

    承睿笑了“一会我也要看,有什么区别吗?”

    “你转过去!”李青竹害羞的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好饭不怕晚,一会还能看到,等一会呗!承睿坐在凳子上,双眼看着窗户,听到身后发出稀稀疏疏的声音,知道李青竹已经开始了!

    大概等了一会,承睿有些等不住了“我说大小姐,太阳都快到中午了,你再磨蹭下去,天就黑了!咱们也不用画了!”

    “哦……快好了!”李青竹小声说道,大约两分钟后,承睿听到身后一阵慢慢的脚步声,承睿转回头一看,只见李青竹手里抱着裙子,虽然已经脱掉了,但是手里却紧紧抱着裙子,脸上已经红的都能滴血了!

    看到李青竹这么害羞的样子,承睿心里很是热血,承睿慢慢站起身,来到李青竹的面前,李青竹双眼含着泪水,似乎很是委屈!

    承睿叹了一口气“青竹,我也不想这么果断,但是真的已经没有时间了!”承睿说完,拉住李青竹中的长裙,轻轻拉开!

    李青竹向抓住长裙,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的手仿佛无力一样,一件长裙瞬间让承睿夺取,李青竹急忙捂住自己的身体,一手捂住胸口,另一只手捂住胯下!

    承睿看到未作寸缕的李青竹,心里一阵防滚,全身发烫,呼吸都变得很急促,而李青竹则是红着脸,紧闭双眼,不敢看承睿!

    承睿轻轻拉住李青竹的双手,慢慢打开,李青竹感觉到承睿的大手,卸下了自己最后一道屏障,睁开双眼看着承睿,眼泪终于忍不住了,快速的滑落下来!

    承睿已经看痴了,这是他第一次真正的看一个女孩,雪白的肌肤,微微高耸的胸部,纤纤的细腰,皮肤上清楚的纹路,圆满的臀部,还有那迷人圣地,李青竹终于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自己面前了!

    李青竹看到承睿死死的盯着自己的身体,心里一停狂跳不止“承睿……你……你不要在看了!”李青竹说道。

    承睿这才放映过来“抱歉!我们开始吧,你……你这样……?”承睿拉着李青竹来到桌子前面,身手把李青竹的发髻打开,让她头发慢慢话录下来,然后让李青竹一手抚摸自己的秀发,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腰间!

    李青竹脸上红红的,摆出一个造型“是这样吗?”

    承睿一看,不对,这不是自己想要的姿势!走过来想要帮李青竹摆造型,但是……自己的双手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李青竹看到承睿有些惊慌失措,很是彷徨,轻轻叹了一口气“快点吧,现在还有什么避讳的?”

    承睿深吸一口气,轻轻拉住李青竹手,放到了一个自己理想中的位置,然后慢慢蹲下,轻轻握住李青竹的小腿,摆成一个性感的腿姿势,以前没有仔细看过,李青竹的双腿很直,很漂亮啊!

    微微抬头,承睿看到了那片圣地,承睿瞬间呼吸一紧,不由的多看了两眼!李青竹丢都快害羞死了,整个身体都红了“承睿……!”李青竹小声的喊道。

    承睿这才慢慢起身“就这样别动!”承睿说完,急忙走到桌子的另一帮,立刻拿起毛笔,沾上油彩,开始勾画!一笔一笔,一条一条,花一笔看一眼,承睿甚至感觉自己的身体都有了反应,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女孩的真身!

    两人离着只有一张桌子远,所以承睿完全看的清楚李青竹身上的一切,外形画出来了,刚刚开始画胸部,这时意外出现了,李青竹突然双腿一软,跌坐在地上!

    承睿吓坏了,急忙跑了过来,将李青竹拉起来,扶着坐在凳子上“你怎么了?”承睿问道。

    李青竹捏了捏自己的小腿“承睿……我的腿很酸,已经站了半个时辰了!还要站多久啊?李青竹一张小脸很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