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八章 画完没做完(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这才想起来,李青竹不是一个职业的模特,她的体力有限,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根本站不了那么长的时间!承睿叹了口气,自己怎么把这件事忘了呢?按照这个时间来,今天想要做出话根本不可能啊!

    承睿慢慢帮李青竹揉着玉腿,入手冰凉丝滑,就像是在抚摸丝绸一样,怪不得男人都喜欢女人的双腿,摸起来手感真好!“真的站不住了吗?”承睿问道。

    “嗯!”李青竹点了点头说道。

    承睿深吸一口气,一边向办法,一边给李青竹按摩腿,微微低头,又看到了李青竹的迷人圣地,不是很茂密的丛林,证明李青竹的年纪还不是很大,这才是一个纯洁的少女!

    李青竹看到承睿那炽热的目光,不由用小手遮住自己的最迷人的地方,承睿看着李青竹笑了,李青竹脸红的瞪着承睿,心道你不快点办正经事,就知道……?承睿却不甘心,轻轻将李青竹的小手拿开,李青竹这次没有阻止,反正已经被他看光,看一眼和看两眼也没有区别!

    承睿突然灵光一闪,突然站起身 ,看着李青竹“我想到了,你不用站着,我们就坐着!”

    李青竹很是同意,至少不用站着那么累了!承睿拿过一个凳子,放到了距离桌子一米之外,拉着李青竹走过来,让李青竹坐在上面,看了一眼李青竹的胸口,承睿给了一个人大大的赞!

    然后很不情愿的将李青竹转了过去,让李青竹背对自己!李青竹很是不解“不用……正面对着你吗?”李青竹问道。

    承睿来到李青竹的正面,看着李青竹的脸笑了“我是想这次就画的玉背,怎么?你想给我画你的前身吗?”

    李青竹立刻红着脸摇头!承睿笑了,从一旁拿过来一条长丝巾绕在李青竹的双臂上,然后让李青竹左右双手打开,就像是一个女孩枕在跳舞的一个手势一样!

    “好!这样不会很累,能不能坚持一个人时辰?”承睿问道。

    李青竹点了点头“这样就可以了,我可以坚持一个时辰以上!”

    承睿点了点头“很好!”承睿看到李青竹的翘臀上,已经红了一片,承睿知道,这是上午自己打的,用一根手指轻轻触摸一下“疼吗?”

    李青竹红着脸摇了摇头!

    “行、你坚持一下、我这边就开始了!”承睿说道。

    “嗯!”李青竹点头!

    承睿急忙回到桌子后,将自己刚刚画出来的纸放到一旁,拿过一张新的纸,看着李青竹的玉背,开始快速的画起来,将李青竹的玉背滑下来之后,承睿走过来,抓住李青竹的双肩,向右边转一些,微微露出一部分胸口,脸也想右边转过来,但是没有全部转过来,就像是准备转头,却刚刚开始转头一样!

    然后跑回桌子上,继续画,没人的侧脸,画出鼻子,用刘海遮住眼睛,粉红的樱唇,全都都画出来,到了胸部这里,把外面的轮廓画出来,画龙点睛的那一笔没有画出来!

    然后将背后的肌肉纹理,翘臀也画出来,光泽度跟上,再加上各种粉红色的皮肤色,全部画好之后,将头发再次涂黑,这样一个女人就画完了!

    承睿放下笔,慢慢来到李青竹身后,拿过一旁的长裙,轻轻盖在李青竹的身上“画好了!穿上吧!”承睿说道。

    李青竹一把夺过自己的长裙,让后快速跑向屏风后面!开始快速穿起衣服!

    承睿急忙走回来,将画好的美人放到一旁,因为他的化作还没有画完,承睿有拿出一张新的宣纸,在上面开始分出尺寸,然后开始下笔,近处全是石头花草,远处有一个人小小的瀑布,中间的地方全是水波。

    左上角是太阳白云,右边花上一群飞行的大雁,然后再近处画上一颗大树,全部画好之后,开始用各种颜色的油彩开始涂抹颜色,草是绿的,花是红的,书是黑色,太阳用的是黄色!

    承睿这边全部画好之后,放在一旁静静的等待。
一百八十八章 画完没做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