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章 终于看到镇子了(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经过了一夜的休息,两人的精神和体力都不错,走了整整一个上午,又翻过一座大山,站在山头上,向下看去,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风景自然不必说!

    没有乱砍乱伐,没有工业工厂,全是纯天然的大树大山,一片片的林海,微风吹过,树林就像是海洋一样,一道一道的林浪滑过,很是震撼,而且还能看到有的地方还有野花!

    两人哼看着看着,李青竹突然眼中露出了兴奋的目光,指着远处“承睿你快看,哪有一个镇子!”

    “哪呢?”承睿急忙转头看去,只见山下还真有一个镇子!“还真有啊?”承睿兴奋的说道。

    离着很远,看的不是很清楚,这个镇子还不小呢!群山环绕中,有这么一个镇子!而且看着规模,似乎比无忧镇还要大!远远看去就以一片黑点,但是这也能让两个人高兴不得了了!

    看到了镇子,就可以睡客栈,也不用在怕野兽了,而且还能找一个馆子打打牙祭!最重要的是,还能找一辆马车,这样以后就不用双条腿走了!累死人了!两人幻想这一切高兴的事情!不由自主的抱在一起!

    一边抱着一边笑着的,但是……两人紧紧抱在一起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劲了,两人现在的关系很是微妙,所以……不适合这么亲密的举动了!

    李青竹急忙推开承睿,承睿也尴尬的咳嗽一声,虽然承睿很像抱着李青竹,但是……?自己却又不像抱着她!

    “我们快走吧,到镇子上好好休息一下!”承睿说道。

    “嗯嗯!”李青竹乖巧的点了点头,两人开始继续下山!

    而这一下山,承睿才知道什么叫望山跑死马!看着这个人镇子就在眼前一样,但是两个人怎么走,却总感觉那么远,好像是海市蜃楼一样!

    两人从山头出发的时候是中午,结果到了镇子的城门口的时候,已经傍晚了!两人到了门口,一个个累的走路都开始打晃了!承睿一抬头,城门口上面一个牌匾这些三个字【长荣城】

    合着自己看错了,这不是一个镇子,是一个城,怪不得这么大呢!承睿和李青竹互相看了看,都露出了笑容,两人已经累的没有力气吵架了,只想赶紧找到一个客栈,好好的吃一顿,然后好好睡一觉!

    两人走进镇子里面,从山上就看到了,这个城的样子像是一个不规则的长方形,南北十几条大街,进来之后,两人来到了正街上,结果一看,不愧是一个城啊!

    即便是傍晚了,街道上的人还是很多,街上叫买的叫卖的,不绝于耳,人流马车,川流不息!当时两个人已经没有心情看其他的了,承睿找到一个卖杂货的“您辛苦,我想问一下,咱们镇子上哪里有客栈啊?”

    老者太头一看承睿,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平头百姓“你要住在这里啊?客栈是有,但是……看你这没多少钱的样子,你住的起吗?”

    承睿心道,真是狗眼看人低啊?老子没换上漂亮的衣服,你就这么挤兑我是吧?“啊……这个……是我的事了!客栈在哪里啊?”承睿继续问道,心道自己一个人外地的,强龙不压地头蛇,尽量别和别人起冲突!

    老者用手一指,似乎很不耐烦“向北边走,再过一个街口就看到了!”

    承睿道了声谢,然后和李青竹一起向北走,刚刚过了一个人街口,就看到一家四海客栈!两人看到了客栈,终于松了口气,急忙走进客栈,进来一看,这个客栈真不小啊!

    楼上楼下全部都是吃饭的地方,此刻正是饭点,人也很多!看来是前面吃饭,后面才是居住的地方,小二看到来了一男一女,穿着很是朴素,风尘仆仆,估计没什么油水,但是进门就是客,必须招待!

    “呦……两位来了、咱们是打尖啊还是住店啊?”小二笑着问道。

    “住店!”承睿说道。

    小二点了点头“你们这是……夫妻?住一间?”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两个人听到夫妻这两个字,心里瞬间火了“两间!”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小二一看,怎么感觉这两位好像是闹了别扭一样呢?但是有钱谁不赚啊?两间更好!“那……你们要什么样的房间啊?”

一百八十四章 终于看到镇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