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三章 野外的争吵(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慢慢站起来,估计现在是下午两点多,太阳已经向西转了,看了看这片树林,承睿心里有些慌了,这树林也太大了,面前就是几座荒山,山连山,岭连岭,山岭重连,这也看不到头啊!估计几天是走不出这片树林了!

    “啊……!”一声李青竹的尖叫声传来。

    承睿心里一慌,不会这么巧吧?真的有色狼强盗?承睿直接顺着声音跑了过去,跑了十几米,只见李青竹一边抓着裤子,一边向承睿这边跑来,承睿向李青竹身后一看,没有人啊!

    李青竹一把撞到承睿的怀里,承睿看了看李青竹“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李青竹指着后面“有蛇……!”李青竹趴在承睿的怀里大声哭起来!

    承睿仔细一看,已经看不到蛇的踪影了,估计是被李青竹吓跑了!承睿拍了拍李青竹的肩膀“没事了没事了,这里遇到蛇很正常,已经跑了,没有来追你!”承睿笑着还说道。

    李青竹转回头仔细一看,确实找不到的,承睿低头一看,嚯,雪白的两条小腿,承睿不禁看直了“真白啊!”承睿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

    李青竹低头一看,只见自己裙子下面的裤子还没穿好呢,急忙一把推开承睿,红着脸开始穿裤子。

    “哎、让我检查一下,有没有咬在腿上啊?”承睿一脸坏笑的说道。

    “走开啦!”李青竹用力将承睿推开,将裤子穿好,将腰带系好,红这样瞪着承睿。

    承睿一脸没有兴致的转过头“切,说什么都没看到,真是失望!”

    “你就流氓吧!咱们继续走吧!”李青竹说道。

    “好!但是为了再遇到蛇,熊什么的,咱们走出树林,顺着森林的边缘走,这样能减少遇到这些东西的几率!”承睿说道。

    李青竹自然点头答应,然后俩个人继续向西边走!走着走着天黑了,承睿看了看,果然、一下午就翻过一座山,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这能在这树林里面过夜了!

    “得了,今天就别走了!天黑路滑,万一摔伤或者遇到什么野兽就危险了,咱们找一个空地,好好休息一下吧!”承睿说道。

    李青竹看着这四周都是静悄悄的黑森林,很是害怕!轻轻拉住承睿的手臂“咱们在这里过夜?不好吧?”李青竹哟西额害怕的说道。

    “是不好,我也想去客栈里面,但是你看看……这附近哪有啊?你这不经常出门,几天就这样吧!”承睿说完,拉着李青竹,找了一颗比较粗的大树,虽然天黑了,但是借着月光,还能看清周围的一切!

    现在还没有过三伏天,所以夜晚也不会很冷,承睿原本想燃火,但是……承睿怕火光引来一些夜晚捕食的野兽,也就没有点火。

    两个人坐在地上,走了一天的山路,别管走出多远,累是一定的了!承睿拿出干粮,还有水袋,承睿一晃手中的水袋,已经空了两个,承睿心里一凉,自己这一路只顾着走了,吃的虽然还有很多,但是水已经喝掉一半了!

    看来明天最好能找到水,不然两个人就危险了,承睿心道,自己这次的决定太冲动了,原本自己就没有野外生存的能力,竟然带着李青竹就这么直接走了出来,真的遇到了危险,那可怎么办?自己竟然连一把刀都没带着,真的遇到了野兽,那就只能等死了!

    承睿看到身边有一个擀面杖粗细的树枝,还很长,承睿急忙拿过来,将小树枝全部掰掉,这就当是武器吧!

    李青竹看了看承睿“你这是……干嘛?”

    “当武器,万一遇到了野兽,总不能让它微笑把咱们吃了吧?”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点了点头,突然感觉,有承睿在身边,自己还是很安全的!

一百八十三章 野外的争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