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章 又大又白的莲花(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一把抓住青禾的翘臀,慢慢的抚摸着“别生气了!我又不是不回来,就是占时的离开一段时间!”

    青禾双眼静静的看着承睿,心里仿佛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却又说不出来!承睿轻轻把青禾抱在怀里“今天我不走了,今夜也陪你,明天一早再走!”

    青禾轻轻趴在承睿的怀里“我不想让你走!”

    承睿笑了“我也不想李凯姐姐,但是……这人命关天,不能开玩笑的!对了,我还需要一些东西!小兰! ”承睿大声喊道。

    “来了!”远远就听见小兰的声音,一流小跑跑到房间外面,看到承睿和青禾拥抱在一起,脸上微微一红“承公子,你有什么事吗?”

    “额……你去给我买点东西,别人问你,你也什么都别说,就说你自己吃啊!”承睿说道。

    小兰点了点头“好!都买什么啊?”

    “买馒头,烧饼,熟羊肉,再买两个水袋,其他的……没什么了,但是多买一下,馒头买二十个,烧饼二十个,水袋……四个!”承睿说道。

    “好!那……?”小兰说完一脸的害羞的看着承睿,心道你倒是给我钱啊!

    承睿这才想起来,把自己的钱袋拿下来,拿出五辆银子“这些给你了,剩下的你自己留着!”

    小兰接着银子,连忙点头,然后高高兴兴跑出去了!

    青禾轻轻抱住承睿“睿……咱们会房间!”

    “好!”承睿说完,和青禾走出会客厅,两人向二楼走去!

    进到房间里面,承睿刚把门关上,青禾一把抱住承睿,主动吻上承睿的嘴唇,承睿急忙抱起青禾,两人一边亲吻,一边走进卧室,躺倒大床上,继续拥吻!

    承睿和青禾都知道,过了这一天,再想见面,时间就很远了!所以两人亲热比往常更急热情,承睿慢慢推开青禾的外衫,轻轻吻上青禾的香肩!

    青禾双眼迷离的看着承睿,双手紧紧抱着承睿那宽阔的后背“睿……睿……?”青禾嘴里不断念着承睿的名字。

    承睿在青禾的锁骨上慢慢亲吻着,承睿慢慢抬起头,看着双眼慢慢积满泪水的青禾,承睿心里也是万般不舍!“青禾姐姐、别哭!承睿答应你,一定会尽快回来陪你的!”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翻身将承睿压在身上,一把将自己的长裙脱掉,上身仅仅穿着一剑青绿色的肚兜,青禾看着身下的承睿“睿……姐姐穿肚兜好不好看?”

    承睿仔细看了看,青绿色的肚兜,上面绣着一朵莲花白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在青禾那两个C罩杯上面,看起来十分的好看!

    青禾害羞的眯起眼睛,全身都变得粉红了,平常两人睡在一起,青禾都是穿着薄裙,从没有这么奔放过,天知道现在青禾有多么害羞,看着青禾胸口因为紧张而起起伏伏,胸口的莲花似乎在水中一样,摇摇摆摆,似乎是真的一样!

    承睿笑了,胸大就是好看,你看这荷花,摇摇摆摆,很是逼真,果然女人都是水做的,这荷花养育的都大?多白?“好看……很好看……!”笑着说道。

    青禾一脸的纠结“姐姐……就能给你看这么多了!”

    承睿也看出青禾心里的纠结,脸上微微一笑,双手轻轻抚摸上青禾的玉背“姐姐真好,我很满意!”承睿说完,轻轻亲吻上青禾的雪颈!

    “睿……?”青禾紧紧抱着承睿,最里面发出轻声的呻吟!

    两人在床上不停的亲吻,但是似乎这一天就是两人最后的一天,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谁也见不到谁了,所以两个人要抓住这最后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