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一章 我不去了(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四更天的时候,承睿慢慢醒来,看了看身边的青禾,承睿慢慢拉开被子,两人玩闹了很久,到最后才累到睡着,承睿不想惊扰青禾,这种分别的事情,他很不适应!轻轻拿过衣服,慢慢穿起来,低头将鞋子拿起来,开始穿鞋!

    一双藕臂轻轻抱住了陆星辰的脖子“都不打算和我告别吗?”青禾的声音慢慢在后面传出来!

    承睿笑了,轻轻在青禾的手臂上亲吻一口“我就把和你分开的场面,所以才故意没有叫你!”承睿慢慢转回头,轻轻抱住青禾“青禾姐姐,等我回来,别太担心我,我不会有事的!”

    青禾点了点头,双眼慢慢湿润了,紧紧抱住承睿“一定要快点回来!”青禾带着哭腔说道。

    “嗯!”承睿在青禾的唇上亲了一口,然后出手如电,在青禾的胸口上抓了一把!

    青禾脸上一红,但是也没有说什么,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就随他怎么样吧!“你等一下!”青禾说完,打开自己的枕头,在枕头下面有一个钱袋,拿过来给了承睿“这是给你路上用的,穷家富路,多拿点钱财总是好的!”

    承睿放在手里一看,应该有三十多两的银子,足够了!承睿又给了青禾一个拥抱,顺便又抓了一把“青禾姐姐,那我就先走了,我打算天不亮就出城!”

    青禾点了点头,轻轻摸了摸承睿的脸颊“一定要万事小心!”

    “嗯!”承睿点了点头,转身,拿起昨天小兰给自己买的东西,背起来走出青禾的房间,到了门口的时候,承睿回过头,看到青禾射穿肚兜站在屏风的旁边,承睿给了青禾一个微笑,然后转身走了,将门紧紧的关上!

    承睿走出后院,整个清风阁静悄悄的,这个时间大家应该都在熟睡,所以根本没有声音,承睿急匆匆走出清风阁,然后向青禾的人宅院走去!

    回到宅院门口,承睿轻轻敲了敲门,大门瞬间打开了,只见何伯还有王生都在里面等着呢!何伯看到承睿回来了,急忙接过手中的包袱“承公子回来了!”

    承睿点了点头“我要的衣服给我准备好了吗?”承睿问道。

    “已经准备好了,我这就给你拿去!”何伯说完了,快速走进一旁的房间里面,那来一套灰色的伙计平常穿的额衣服,承睿看了看,布料粗糙,质感厚硬,但这个时候也不是挑的时候了!

    “何伯,你们在这里等一会,我去后院准备一下,一会就走,还有、我这包袱里面还有四个水袋,给我装满!”承睿说道。

    “好!我这就装!”何伯说完慢慢打开包袱!

    承睿那着衣服走到后院,看到李青竹的房间竟然没有亮灯,承睿心里这个急啊!心道这大小姐究竟有多困啊?这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睡的这么死啊?承睿一脑门的怒气,也没敲门,直接推门走进李青竹的房间!

    走到床边,一把掀起李青竹的被子“快起来!”

    “啊……!”两个女孩尖叫起来。

    承睿仔细一看,坏了,床上不是一个人,是两个,还有小杏呢!承睿急忙转身“那个……大小姐,快起来,换衣服,咱们现在马上就走,放心,我啥都没看到,小杏的红肚兜和大小姐的白肚兜啥都没看到!”承睿说完,急忙走出房间!

    “承睿……!”李青竹气的大声喊道!

    承睿换好了衣服,将自己的两套白色长衫都装起来,一个是自己穿越过来穿的,另一个人是青禾给自己定做的!把自己那几张薄如蝉翼的纸装进纸筒里,拿上何伯给自己准备的笔和各种油彩燃料,东拿西拿,把所有的东西装满一个包袱!

一百八十一章 我不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