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九章 安排妥当(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再有十天,就是每年一届的七夕节了,到时候游湖的公子小姐一定不少,到时候就是咱们国家唯一的情人节,那一天一定有很多有钱人带着心仪的姑娘游玩!到时候何伯!”承睿喊了一句!

    何伯急忙答应“哎!”

    承睿指着纸“你到时候带着人,拿着这行图按照我的摆放,在最下面摆上八只纸船,开始售卖!记住,这张画一定不能卖,给多少钱都不能卖!纸船每只,最少二两银子,如果人多,可以往上涨一两,记住只能涨一两,不能再继续涨!”

    “想必这情船一定会有很多人购买的,等所有的纸船全部卖掉了,最后一只纸船不能卖,一样、给多少钱都不能卖,然后让人把这张画和最后一只纸船送到清风阁,给青禾姑娘!”

    “我已经算过了,等会我在折两只,一共百只纸船,就算一只买二两银子,也有二百两了!足够你们吃穿用度的!”承睿一边计划一边说道。

    何伯听了之后,看到这桌子上的纸船,似乎已经看到了袁云不断的银子向自己跑过来“够!足够了!二百两,够我们一年也用不了啊!”何伯开心的说道。

    李青竹原本听得很是开心,但是听到最后,竟然还给青禾留一只?之前的美好全部破灭了,加上昨晚听到承睿和青禾的声音,让李青竹实在是有些接受不了!

    “无论如何,应该能撑到我们回来,还有……银子到了手里,不能随便乱花,除了日常的开销之外,能省下就省下一些,时不时……去给大牢的牢头送点,让他多照顾一下掌柜的和夫人!”承睿一脸沉重的说道。

    何伯连忙点头“是……是……我一定办的好好的!”

    承睿叹了一口气“这样家里的事情就安排完了!”承睿转头看向李青竹“一会你就开始准备,我们明天天不亮就得走,在别人都没醒来的时候出城,然后直奔南昌!”

    李青竹点了点头。毕竟是救自己的父亲,李青竹没有理由拒绝“好、我一会就准备东西!”

    “别的别准备,带几件衣服就成,其他的我来准备!别拿太多东西,不然会很累的! 还有、你不成穿你自己的衣服了!小杏,一会把你的衣服准备两套,给小姐带着,明天走的时候,换上小杏的衣服!”承睿说道。

    “啊?为什么啊?我的衣服不好看吗?”李青竹问道。

    承睿捂住了脸,真的被李青竹打败了,一旁的何伯这时候反应过来了“小姐,不是你的衣服不好看,是太好看了,如果你穿的很华丽,到时候很有可能被山贼、强盗所盯上!出门在外很多危险的,你就……你就听承公子的就对了!”

    李青竹转头看向承睿,承睿瞪了 李青竹一眼,李青竹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急忙点头“哦……我知道了!”

    承睿看向何伯“一会给我准备一套王生的衣服,洗干净点,我明天走的时候换上!”

    “好的承公子,我一会亲自给你洗!”何伯笑着说道,心道这个承公子还是很有出门经验的,小姐跟着他走,自己也放心了!

    承睿笑了笑,没有说话!,心道你一个大老爷们,给我洗衣服?这叫什么事啊?“好、占时就这么多,你们先各自忙着,我先出去一下!”

    “好!”几个人答应道。

    “何伯,你来一下,我还有事和你说!”承睿说道。

    何伯留下来,李青竹和小杏转身离开了!“承公子,你还有什么事?”

    承睿叹了口气“我刚刚想到,如果七夕那天,苏家的人再来捣乱怎么办?到时候,你把家里的所有男子都叫上,埋伏在暗处,以防不测!”

    “是!我知道了!”何伯点头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还有,给我准备一些笔墨油彩,给我撞在一个盒子里,我如果路上有用,也方便! ”

一百七十九章 安排妥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