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章 东西二宫的战争(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小杏转头看向李青竹,李青竹深吸一口气,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李青竹,慢慢点了点头,小杏这才和小兰走进房间里面,开始整理起来!

    李青竹现在正站在一个尴尬的位置,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走了显得很不礼貌,可是留下来就看着这两个人亲亲我我,实在是让人受不了!过了没多久。小杏和小兰走了出来,两个丫鬟抱着被褥走到一旁的厢房里面!

    “小兰!”青禾突然喊道。

    小兰急忙跑了过来“青禾姐姐,还有什么事吗?”

    “去告诉外面的李泉,去红叶居给我定一桌酒席送过来,今天我要和睿在这里喝酒弹琴!”青禾笑着说道。

    “是!”小兰说完,向前院走去。

    青禾轻轻拉住承睿的手“睿,咱们进我的房间看看吧?”

    “啊?”承睿看了看一旁的李青竹,虽然两个人现在的关系有些紧张,但是这么明目张胆的和另一个女人卿卿我我,是不是不太好啊?

    “啊什么?进来了!”青禾说完,拉住承睿的手,就向正房里面走去!

    承睿看了一眼李青竹,李青竹瞪着承睿,双眼的泪水慢慢掉落下来,一转身走向一旁的偏房里面去了!

    承睿心里这么难受啊!没办法啊!现在的情况不适合自己和李青竹解释了,无奈只好和青禾走进正房里面,进来一看,这里面很是简素,只有一个衣柜,一个梳妆台,还有一张大床,其余的没有什么,所以房间里面显得很是宽敞!

    青禾拉着承睿的手走向大床,两人坐在床边,青禾轻轻趴在承睿的怀里,轻声的迟迟笑了!承睿一翻白眼“怎么?欺负李青竹就这么有趣吗?”

    “当然!”青禾抬头说道“你可知道,我等着一天等着多久?看不起我,还敢和我抢男人?今天晚上和我睡啊!我要气死她,嘻嘻嘻……!”青禾笑着说道。

    承睿轻轻抱住青禾“好!这里是你家没说的算!”承睿也没有太特别的想法,能够把李青竹气到,似乎也不发错!她都有未婚夫了,自己还惯着她什么啊?

    不一会,小兰手里抱着古琴走了进来“青禾姐姐,这个琴放在那里啊?”

    承睿急忙接过来“给我吧!你先出去吧!”

    “嗯!”小兰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青禾将琴那过来,放在桌子上,转头看向承睿“睿!现在虽然已经给她们找到了安身的地方,可是……之后你打算怎么办?李文杰……你还救吗?”

    承睿点了点头“我大概已经有了办法了,李文杰说了,李青竹有一个舅舅,在射手女么春芳镇,我就带着李青竹去找他舅舅吧,能不能行都要试试啊!李掌柜无论怎么说,也是收留我的大恩人,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死掉!”

    青禾一把抓住承睿的手“你……要离开我了吗?”青禾似乎有一点害怕!

    承睿笑了,紧紧握住青禾的手“只是出一趟远门,又不是不回来了,你在这里,我还能去哪里呢?”

    青禾轻轻倚在承睿的怀里“我怎么感觉我一天都离不开你呢?”

    承睿笑了“要不……在我走之前,咱们把该办的事情办了?比如……行周公之礼?”承睿笑着问道。

    青禾瞪着承睿“你个流氓,才不会让你这么轻易得到!没给我赎身,你休想!”

    承睿一口吻上青禾的嘴唇,将青禾抱在身上,大手在青禾的玉腿上慢慢的抚摸着,青禾嘴里发出蚊子一样的呻吟!

    半个时辰左右,小兰推开门进来了,和其他几个李府的丫鬟一起进来的,手里端着十几道菜肴!全部放在桌子上。

    承睿一看,这么多的菜,什么肘子、烧鸡、红烧鱼等等!全是硬菜!承睿抓头看了看一旁的丫鬟们,虽然家里面已经遭到了不行,但是这写 丫鬟现在有了猪的地方,心里自然就放松了,见到满桌子的菜,不禁食指大动!

    承睿笑了,把一道红烧和另一个狮子头拿过来“小杏,你把这两道才送到你们丫鬟哪里,你们吃就好了!”

    “啊?”小杏吓了一跳“这……不好吧?”小杏问道。

    “有什么不好的?拿走!另外把何伯叫来!”承睿说道。

一百七十六章 东西二宫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