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章 搬家(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一听到青禾,李青竹的脸上冷了下来,心里十分不舒服!

    承睿一看李青竹的表情,就知道李青竹是怎么想的了! 承睿瞪着李青竹“把你的大小姐脾气收一下,你现在还有资格挑吗?”承睿大声喊道。

    李青竹一听,自然知道承睿说的这个有资格指的是什么,撅了噘嘴,没有说话!

    陆星辰转头看向何伯“家里库房还有都少宣纸?”

    “还有不少,至少也有千张!”何伯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先把宣纸送到新的住所,之后的一段时间,咱们就只能依靠这些宣纸吃饭了!既然不能制造纸了,那就只能先吃吃老本了!”

    “是!”点头说道。

    承睿看了看站在一旁生气的李青竹,一拍桌子“快去把你的鱼汤喝了,一会搬家可是自己拿着自己的东西,怎么着?都现在这样了,还等着别人伺候你呢?”

    李青竹转头,双眼慢慢积慢泪水瞪着承睿,李青竹的心里很是委屈,明明自己已经被欺负的很惨了,结果还要住在青禾给的房子里面,这种羞辱她怎么受得了?

    可是不管受不受得了,只要活着就要想办法啊!李青竹转身走到自己的餐桌前,开始喝这鱼汤!双眼的泪水很是倔强的没有掉下来!

    吃过饭之后,众人开始心动起来,该搬走的东西全都搬走了!王生赶着车,来来回回跑了好多次,毕竟即便是细软,这么多人,也是有很多的东西的!

    到了青禾借给承睿的房子一看,这里不错啊!是一个四四方方的大宅子,虽然没有李府的大,但是里面也不小,刚进来也是一个前院,虽然院子只有不足三十平方米,和李府那百十多平方完全不能比的!

    左右两边是耳房,中间一个小会客厅,后面是主卧房,中间是一个大卧房,左右两边是两条长的厢房,没有跨院,也没有花园、大树什么的,但是房间很是不少,看起来足够大家居住的了!

    而且房子都很干净,不用特殊打扫,直接放下被子就能入住了!这一点很是方便,众人开始不断的将东西往里面搬,然后开始分房间!

    何伯看了看,和之前的房子比,大小太不一样了!也不能想以前那样居住了,只好吩咐,所有的男子,全部住在前院的左右耳房里面,所有丫鬟女人,全部住在后院里面,这样也好分开管理,不然不是乱了套了?

    小杏看了看这件正房“小姐,咱们就住在这件正房里面吧!”

    李青竹纵使心里在不愿意,也没有办法,轻轻点了点头“你先去里面收拾一下吧!”

    “是!”小杏说完,进到房间里面准备一下。

    承睿从前院来到后院,看到李青竹一个人站在院子的中间,看着四周正在发呆,承睿慢慢走到李青竹的身边“怎么,冷不丁换了地方,有些不适应?”承睿问道。

    李青竹叹了口气“虎落平阳,还有什么可说的?现在都要考你的相好施舍,我才有一个睡觉的地方,我哪有什么资格来说什么呢?”李青竹轻叹一口气说道。

    承睿一听到李青竹阴阳怪气的话,轻哼一声,一把打开折扇“是啊!你现在不是有当官的舅舅,还有一个未婚夫的表哥?这马上就当少奶奶的人,自然是不一样了!”

    “你……?”李青竹瞪着承睿,明知道自己是在诉说自己心里的不满,他居然还和自己斗气,偏偏拿着最要命的事情来威胁我!

    两人正在说话的时候,突然王生跑到了后院,一脸的惊慌“承公子……有……有人来了!”
一百七十五章 搬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