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章 搬家(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啊?有人来了?谁啊?”承睿问道,心道自己都跑到这里来了,谁还能知道自己呢?承睿还没等出去迎接,只见从前厅的门里面走出两个人!

    承睿一看这两个人笑了,这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青禾和小兰!青禾一身白色的长裙慢慢走过来,承睿笑了,青禾这是故意的,知道自己喜欢看她穿白色的裙子,所以才估计换的,刚刚在清风阁可不是这条裙子!

    承睿急忙笑脸相迎“青禾姐姐,你怎么过来了?”

    青禾看了看承睿“怎么?我自己的房子,我还不能回来看看了?”

    承睿急忙笑了“青禾姐姐你这是哪里的话啊?当然能了,就是有些惊喜罢了!来来来……咱们坐……?”承睿左右看了看,后院里面连个椅子都没有“青禾姐姐你等一下啊!我去找个椅子!”承睿说完,开心的离开了!

    青禾一抬头,看到了李青竹,李青竹也看到了青禾,李青竹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青禾,但是没办法,毕竟是青禾收留了自己,李青竹急忙走了过来,不笑假笑,不亲假亲!

    “青禾姑娘,多谢你这次的出手援助,我以后一定会报答你的!”李青竹笑着说道。

    青禾轻笑一声“我现在是不得不佩服李大小姐了,明明心里恨我恨的要命,却还能对着我笑出来,这是为难你了!”

    李青竹脸上的假笑继续维持这“没关系,不为难,不管怎么说,也是你借了我一个栖身之地!”

    青禾轻轻晃动手中的圆扇“李大小姐可别误会了,我这房子是借给睿的,与你无关!要不是睿苦苦哀求我,我才不会借呢!而且……我也是听说你……原来还有婚约啊?这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一开心,就把房子给了睿了!哈哈……!”青禾说完,掩嘴轻笑!

    “你……?”李青竹气的小脸惨白,却还不能说什么!

    承睿从前院拿过来一把椅子,急忙放在青禾身边“青禾姐姐,你快坐,你在笑什么呢?这么开心?”承睿问道。

    青禾轻轻坐下,拉住承睿的手,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特别是李青竹那杀人的目光“我们在说一件特别好笑的事情,所以就笑了!”

    好笑的事情?承睿看了看青竹打的脸色,心道这怎么看也不像是好笑的事情啊!承睿还没等说话,只见小杏从正房里面走出来了,小杏一看到青禾坐在院子里,吓得小脸都白了,走到李青竹面前“青禾姑娘……!”小杏轻声说道。

    “嗯……!你……是从正房里面走出来的?”青禾问道。

    小杏回头看了看“啊……是的!”小杏说道。

    青禾点了点头“是这样吗?不好意思,如果你们想要住的话,这个正房你们不能住! ”

    “……”李青竹和小杏互相看了看,然后一起看向青禾“为什么啊?”小杏 问道,她刚刚收拾好哎!

    “因为那是我的房间,今晚……我还要在这里住下,这天色眼看也要黑了,我不能回去了,舟车劳顿太辛苦了!”青禾说完 ,还活动一下肩膀,似乎很是疲劳!

    承睿急忙走过来,开始给青禾按摩肩膀“青禾姐姐,拿着很酸吗?来,我给你按按啊! ”说完也不管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直接给青禾捏双肩!

    一旁的李青竹见到,眼睛都快喷火了!青禾则是一脸的享受!“小兰、去!把我的房间整理一下,一会我累了需要休息!”

    “是!”小兰说完,看向一旁的小杏“咱们进去吧,青禾姐姐不喜欢别人的东西放到她的房间,咱们尽快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