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章 青禾出手帮忙(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起身看了看几个人“咱们这样!你们先准备一下,把自己的虽然物品全部收拾好!我先出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够先把咱们这些人安顿下来的!今天晚上没事,明天咱们就要换地方了,你们抓紧时间收拾一下!”

    何伯点了点头“这个不难,收一下很快,但是……承公子你自己一个人行吗?需不需要帮手?我们这一个个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事,需要帮忙你就说话啊!”

    承睿摇了摇头“这件事还是我自己来吧,你们就别着急了!”承睿说完,看了看李青竹“别急,有我在你就没事,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我这就去想办法,等我回来!”

    李青竹乖乖的点了点头,然后慢慢躺在床上,承睿拉着何伯走出房间“小杏,你照顾好小姐!”

    “是!”小杏点头说道。

    承睿拉着何伯出来“何伯,家里不是还有点银子吗?别留着了,没用!你去上市场,买两只鸡,买点肉,回来让大伙先吃饱肚子,万事有我在,你别担心!我去想办法,然后在买一条鲜鱼,给青竹吊点鱼汤!”

    何伯看了看承睿“这……这家里除了这么大的事情,这好吗?”

    “都特么这样了,还能差到哪里?别管别的了,先顾眼前吧!”承睿说道。

    何伯点了点头,然后向承睿一鞠躬“承公子,万事拜托了!”

    承睿急忙将何伯扶起来“何伯别这样,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大家一起渡过难关吧!”承睿说道。

    何伯一脸沉重的点了点头。

    承睿来到前院,回到自己的跨院,一进来,这下可好,院子里的所有器具全部砸碎了,一样都没有留!承睿也没空管这些了,回到自己房间,简单收拾一下,衣服也没有几件,最重要的是,承睿之前还做了几张特别薄的宣纸,估计这个东西能拍上用场!

    承睿把东西收拾好了,装进一个包袱里面 ,然后拿着走出跨院!来到外面,看到王生“快,送我回清风阁!”

    “哦哦……!”王生急忙赶车,又把承睿送回清风阁,承睿回到清风阁,李泉站在门口都不敢说话了,心道这承公子这是干嘛呢?出来进去的!

    承睿回到后院,走进青禾的房间,看到青禾正在喝茶,承睿急忙笑了,将包袱放在桌子上“青禾姐姐喝茶呢?”

    青禾看了看承睿的打扮“怎么?被人赶出来了?”

    承睿急忙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可不是?刚刚回去就被赶出来了,以后只能常住你这里了!欢迎不?”承睿说完,一口将茶水喝下。

    青禾轻哼一声“你住这是我这里,没人会说什么,我也不会说什么,还会很开心,但是……你确定你真的会一直住在我这里?”青禾问道。

    承睿轻轻抱住青禾的肩膀“我现在可是身无分文,头无片瓦遮身的人!我不依靠你,还能依靠何人啊?”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点了点头“成啊!以后你就住在姐姐这里吧,姐姐养你!”青禾说完,还用手点了一下承睿的下巴!

    承睿低下头,在青禾的唇上亲吻一口“那……姐姐,我有点事想和你商量,你看我都卖身给你了!我之前……存放在你这里的银子,我能不能拿出来,先应应急啊?”承睿笑着问道。

    “……”青禾听到这件事,整张脸瞬间冷了下来,转头瞪着承睿“你……说什么?再说一遍?”青禾冷声问道。

    “……”承睿一看,青禾生气了,但是现在不是管不管生气的时候,是办正事的时候,不管怎么样,这个钱也要拿出来!“是……是这样的,你也知道李家出事了,结果苏瑜居然赶紧杀绝,把他们家的房子给买下来了!”

    “嗯!然后呢?”青禾点了点头问道。
一百七十四章 青禾出手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