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章 就没有一件顺心的(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坐着马车感到李府的时候,只见门口一片混乱,各种杂草,破框,各种杂物堆了慢慢一下子,看起来很是凄凉,就好像是很久没人住了一样!就连头上的那个热李府的扁,都已经被打坏了!

    承睿心道,这就是人走茶凉吗?真是现实的社会啊!走进院子里面一看,根式乱到不行,前院的花盆也打碎了,桌子也掀翻了!地上满是碎钻头和一些碎纸屑,承睿一闭眼睛,苏瑜这个家伙做的也太绝了吧?

    急忙来到后院,看到二十多个人围在一起正哭呢!他们有的很小就来到李家了,结果现在老爷被抓走了,二夫人卷钱跑了,这么多人怎么活啊?就连这最后的栖身之地也只能住到明天了!所有人都失声痛哭,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活着?

    何伯看到承睿又回来了,急忙跑了过来,一把抓住承睿的手“承公子……你可回来了,老爷还在家里的时候,带你可不薄啊!你可不能现在撒手就走了啊!做人不能这么没有良心啊!”何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

    承睿叹了口气“大小姐呢?”

    “郎中刚刚看完,也不知道醒没醒,你快去看看吧!”何伯说完,拉着承睿的手就像房间里面走!

    两人走进房间,承睿看到小杏正在用湿毛巾给李青竹擦脸,李青竹满脸惨白的躺在床上,双眼紧闭,呼吸微弱,陆星辰看到现在的李青竹,心里很是痛苦!一个天真无邪的大小姐,一天之间出现了这么多的变故,这件事就是放在自己身上,自己也未必能接受得了,何况是李青竹呢?

    小杏看到陆星辰来了,急忙起来,泪眼婆娑的看着承睿“承公子……你可算回来了,小姐……小姐……?”小杏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开始哭起来了!

    承睿叹了一口气“小姐现在怎么样?”

    “郎中说是受到太大刺激,引起的昏厥,说是现在没有大碍,但是……不能在接受刺激了!”小杏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知道了!”承睿慢慢走到床旁边,慢慢的坐下,轻轻摸了摸李青竹的脸,看到李青竹憔悴成这个样子,承睿的心里十分难过!“青竹……?”承睿轻声呼唤道!

    “嗯……!”李青竹鼻子里发出一声梦吟,缓缓睁开眼睛,看到面前的承睿,李青竹很是开心,突然坐起来,一把抱住了承睿“哇……!”李青竹终于顶不住压力,趴在承睿的怀里哭了起来!

    她以为自己能顶得住任何压力,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已经被抓起来了,自己应该带领家里的所有人一起共渡难关,但是……自己并没有这个能力,这不是自己想,就能做的到的,转眼之间,自己连家都没有了!承睿也离开自己了,李青竹的心都已经死了!

    何伯和小杏一看李青竹醒过来了,终于放心了,两人看到承睿和小姐抱在一起,两人多少有些尴尬,两人转身走出房间!

    李青竹哭了好久好久,一直到自己累了,这才止住哭声,承睿么有说话,就等着让李青竹全部发泄完了,这才拿出毛巾,给李青竹擦了擦脸“哭完了?”承睿问道。

    “嗯!”李青竹有些害羞的点头。

    “哭完了就做正经事吧,从现在开始,你已经不能哭了,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留给咱们浪费了!听明白了吗?”承睿问道。

    “嗯嗯!”李青竹点头。

    承睿深吸一口气“咱们先说明白,你是打算自己继续办事,还是让我来帮你,如果你认为自己可以,我就离开,你自己解决所有事,如果你让我帮助,你就记住了,从今往后给我闭嘴,别顶撞我!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承睿冷声说道。

    李青竹一把抓住承睿的手臂“我要你帮我!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李青竹害怕的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好!既然你让我帮你,记住,以后大事我做决定,你不许胡乱说话!”

一百七十三章 就没有一件顺心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