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章 愤怒的承睿(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苏瑜哈哈大笑,看到李青竹这种恐惧的眼神,他是相当的受用啊!真想把手里这张地契给李文杰看看,想必他的眼神更加好看!“哎呀……其实说来,我也奇怪,你说我正在茶楼喝茶呢!你家的二夫人陈小兰就找到我了!非要以四百两的价格将你家的宅子卖给我!”

    “我……这么一个大善人,自然是答应下来了!所以我就给了她四百两银钱,将这个宅子买下来了,那……请问青竹侄女,我这是不是在自己家,赶外人呢?”苏瑜故意一字一顿的问道。

    李青竹听完话,转头看了看自己家的人群里面,没有陈小兰,也没有花枝和李宏飞,李青竹傻眼了,一颗心瞬间停止了跳动“陈小兰呢?陈小兰……陈小兰人呢?”李青竹大声喊道。

    可是众人互相看了看,谁都不知道陈小兰到底去哪里了!一个个一脸无辜的看着李青竹。

    李青竹知道了,自己父亲和母亲被抓了,陈小兰假意给自己钱让自己去看父亲,结果自己却拿着家里的地契买了钱,带着儿子逃跑了!想明白的李青竹这个人都快愁死了,这么多事情突然之间一起来,让这个没有经历过世事的大小姐怎么受得了?李青竹整个人大脑一片空白,一阵剧烈的眩晕感,让李青竹什么都不知道了,双眼一翻,晕了过去!

    “小姐……小姐!”所有人 七手八脚的跑上来,将昏迷的李青竹抱起来,丫鬟们吓得直哭,下人们吓得没了魂魄,众人围着李青竹哭成一团!

    苏家的下人看了看,李青竹被气晕过去了,来到苏瑜面前“老爷,你看这……咱们还继续打吗?”

    苏瑜看到李青竹被气得脸色发青,昏厥过去,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哎呀……都这个点了!行了、今天就这样吧!”

    苏瑜来到何伯面前,用脚踢了一下何伯肩膀,何伯现在已经六神无主了,被苏瑜一脚踢了一个人跟头“何伯,记住告诉你家小姐,我念在和李文杰相处这么多年的份上,给你们延期一天,明天早上我就来收房子,你们赶紧给我离开!”

    “还有啊!桌椅板凳全都不许搬走,我可是全买下来了!这都是我的财产了!听到没有,当然、如果你家小姐这一躺下……就活不过来了,那就算了,不用打扰她了!”苏瑜说完哈哈大笑!

    “哈哈……!”苏家的人也在后面笑。

    “听到没有?也就碰上我们家老爷这个大善人,还给你们一天的时间,如果是别人不认识的,你们立刻无家可归了!哈哈……!”一个苏家的下人说道。

    这几句话让苏瑜听得很是满意“嗯……你小子会说话,走、今天红叶居,带你们好好享受一顿!”

    苏家的下人一听,全都乐坏了,他们这辈子也没有去过那么高的饭馆啊! 一个个乐的北都找不到了!“还愣着干什么呢?快谢老爷的赏赐啊!”一个男子喊道。

    “多谢老爷!”其他的人大声喊道,然后跟着苏瑜,迈着大步向外面走去!

    苏家的人一走,何伯赶紧站起来,也顾不得身上的尘土了“快……都别哭了,快把小姐先抬回去!小杏、你快去把郎中给请过来啊!”何伯大声喊道!

    “是!”小杏急忙向外跑去,几个丫鬟把李青竹抬走了。

    何伯左右一看,没有看到承睿的身影,急忙把王生拉过来“怎么回事?承公子呢?这人哪去了?”

    王生一脸的委屈“我不知道啊 !原本承公子和小姐一起去牢房的,可是走出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两人就好像在马车里面吵架了!然后承公子就跳下马车自己走了!小姐就让我给带回来了!”

    何伯一听,双眼一番,好悬没过去,王生一把扶住何伯“何伯……何伯你没事吧?你别晕了,咱们家已经晕倒好几个了!”

    何伯一把抓住王生的手腕“你快去清风阁……去吧承公子给我找回来,无论如何都给我找回来,快去!”何伯大声喊道。

    “是!”王生心道这都什么事啊?这都什么时候了,这人怎么还四处乱跑啊?王生急忙跑出门口,坐上马车,向清风阁走去。

    而承睿早就到了清风阁了,一脸的怒气,这让李泉等人一看承睿的脸,就知道今天这位爷气不顺,咱们别惹到他!承睿一路做过前院,来到了后院,阴沉着脸走回了青禾的房间!

    大门开走进来,然后关上门,走进到桌子旁坐下!青禾枕在书案上练字呢,看到承睿回来了,急忙放下毛笔,走过来看到承睿脸上很是愤怒,青禾走过来,侧身坐在承睿的腿上!

    “哎呦……这是那家的公子啊?怎么一脸的怒气啊?莫不是奴家做了什么错事,惹到了公子?”青禾嗲声的说完,还有手指挠了挠承睿的下巴!

    承睿看到青禾,一颗充满怒火的心,瞬间被青禾这通冰水浇灭了!一把抱住青禾,吻上青禾的嘴唇,大手抓住青禾的翘臀,好似在惩罚一样,不断用力亲吻青禾,大手也抓的也是异常用力!

    “唔……!”青禾推开承睿“你干嘛?你弄痛我了!”青禾微微生气的说道。

    承睿一把抓住青禾,双眼充满怒火“说,你是不是不打算把你的身子给我?以后也会找一个有钱有势的人把自己嫁了?”

    青禾一皱眉【啪!】一个耳光打在承睿的脸上,双眼瞪着承睿“你发什么疯?我要想嫁给有钱有势的人,我还在这里干嘛?早就走了!你拿我当什么人了?”青禾大声喊道!

    承睿看着青禾生气,突然笑了,笑的那么开心,笑的那么凄惨“舒服!姐姐打我都舒服,来、再打一下!”承睿说完拿起棋将的手,在自己的脸上打着!

    青禾急忙甩开承睿的手,慢慢抚摸上承睿的脸颊“睿、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了?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和姐姐说,不然姐姐会担心你的!”青禾一脸心疼的说道。

    承睿看到青禾这么温柔,眼中不禁流出泪水,一把抱住青禾,轻声哭啼起来,青禾真的吓坏了,紧紧抱住承睿“睿……你别怕,有什么事姐姐在呢!没人能欺负你!有什么事你和姐姐说!”

    承睿深吸一口气,擦了擦泪水,然后把李文杰和柳青墨被抓起来的事情全都说了,青禾听了之后瞪大眼睛“什么?你说李文杰被锦衣卫抓了,被诬陷成死罪了?”难怪承睿哭了呢?

    承睿点了点头“李文杰说有一个人能救他,那就是李青竹的救救,听说是一个什么县令,说是他能找人救自己,但是……他却说李青竹和那个他舅舅家的公子,也就是李青竹的表哥有亲事!”

    “你说这……李青竹和我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谁知道她居然有亲事,我说她怎么不和我睡觉,我以为是她不愿意,害怕!没想到是因为她要嫁给别人,她……睿……青禾姐姐,你这个眼神看我干吗?”承睿发现青禾双眼充满愤怒的瞪着自己!

    青禾气的把脸转向一边,用小手闪着风,吹向自己的脸“所以,你生气,你哭、全都是因为李青竹有亲事,不和你睡觉?”青禾问道。

    “这……难道还不够吗?她欺骗了我啊!她还……?”【啪!】第二个耳光来了,青禾打完承睿,将承睿抓起来,向外面退去“你出去,出去,去找你的李青竹,被在我这里烦我,快去找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