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 一天之间,天堂地狱!(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知道青禾吃醋生气了,急忙将青禾抱在怀里“青禾姐姐,你就别赶我走了!我现在已经没有了李青竹,就剩你了,你这么着急赶我走……卧槽、你不会也有亲事了把?”

    “……”青禾都快气死了,两个拳头不断砸这承睿“对、我要嫁给知府的儿子,你给我出去,气死我了……!”青禾一边打着承睿,一边喊道!

    而在清风阁外面,王生赶着马车来到了门口,看到李泉,一把抓住李泉的手“李大哥,承公子是不是回来了?”王生一脸惊慌的说道。

    “啊……是啊!”李泉说道。

    “求你,你快去找承公子 ,告诉他李家这次又出大事了,快请他出来,不然李家就没了!我求你!”王生哭着说道。

    李泉一看,这看起来不是小事啊! 不然怎么能这么着急,一天里找承睿两次呢“成,你先等着,我这就进去报信!”李泉说完,急忙向里面跑!

    而青禾和承睿正在闹脾气,青禾生气了,承睿怎么哄也哄不好,承睿抱着青禾的腰,在嘴边不断说着甜言蜜语,可是今天似乎这些都失效了,怎么说青禾也不理自己!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承睿的满嘴跑火车,承睿心里这个烦,这不影响自己发挥吗?本来一肚子火没处发呢,又来一个撞枪口的“谁啊?”承睿大声喊道。

    外面的李泉吓得好悬没坐下“承公子!王生又来门口找你了!说是李家有出大事了,请你回去!”

    “滚!你告诉他,李家人死没了和我也米有关系!让他自己找地方埋去!特么的!别来烦我!”承睿大声喊道。

    “唉……我这就去!”李泉听到承睿的话,就知道这位爷今天是犯病了!自己可不敢惹!急忙转身跑了!

    承睿转回头,亲了亲青禾的耳朵“青禾姐姐,你看到我,我和李家已经彻底断绝了关系了,现在人家只有你自己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你也不和人家人睡觉,人家心里害怕嘛……!”承睿装可怜的说道。

    青禾叹了口气,谁让自己喜欢他呢,青禾瞪了承睿一眼“以后再敢在我面前提别的女人,你试试!”

    承睿立刻笑了“不敢了,不敢了!”承睿在青禾嘴唇上亲了一口,青禾笑了,轻轻趴在承睿的怀里!

    李泉走出门口,王生向后一看,承睿没有跟出来!心就凉了半截!“李哥……承公子呢?”

    李泉一脸的为难,看着王生一脸的泪水,都是做下人的,将心比心,都知道这碗饭不好吃“兄弟,承公子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我刚开口,就把我骂了一顿,还说你们李家的人都死光了,他也不管,你看这……?”

    王生一听,吓得六神无主“不行……这不行啊!承公子必须回去啊!”王生哭着说道【噗通!】王生给李泉跪下了,一边哭着一边说道“李大哥,你把我带进去,我和承公子说两句话可以吗?我求你了!如果承公子带不回去,我们李家的人全都活不了了,我求你了!”王生一边说一边给李泉磕头!

    李泉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这不是自己不帮忙啊!里面哪位爷不帮忙啊!这怎么办啊?

    外面连哭带喊的,把院子里的刘妈妈惊动了,心里这个烦“这谁啊?大中午的在我门口嚎什么丧呢?”刘妈妈说完,摇着圆扇走出大门,看到一个男子跪在地上哭着,立刻问道“这是谁啊?怎么回事?”

    王生一看刘妈妈来了,急忙走了过来,快速将事情说了一遍,刘妈妈一听,李家的事情她也打听了,知道李文杰出事了,低头看了看王生“你是李家的人?”

    王生急忙爬过来,磕膝盖当脚走“是、我是!我来找承公子,求你让我去和承公子说两句话就成,我求你了!”王生说完,跪在地上磕头!

    刘妈妈一看,心道李文杰还有这么忠心的下人,真是感叹这世间居然还有这么实在的人“行了,你也别哭了,站起来,我带你去找承公子!”

    “休息……谢谢!”王生急忙站起来,跟着刘妈妈走进了院子里。

一百七十二章 一天之间,天堂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