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五章 承睿在哪?(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而李青竹今天正在自己房间里面生气呢!原因没有其他,承睿已经三天没有回来了,李青竹越想越气,越生气越不想里面承睿!所这些天,承睿每次向亲近自己的时候,自己都是拒绝的!

    可是一连三天了,还没有回来,李青竹的心里有些害怕了,心道这个承睿不会不回来了吧?难道他已经和青禾两人……行了周公之礼?如果是那样的话,自己不就是彻底没有了机会了吗?

    自己有婚约在身,根本不可能和承睿在一起真的睡觉,不然以后出嫁怎么办?还不被婆家骂死?李青竹这在房间里纠结呢?就听到前院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声音!

    李青竹看了看小杏,小杏摇了摇头,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难道……是承公子回来了?”小杏猜测道。

    “哼!他爱回来不回来,不管他,就当他死了!”李青竹说完,趴在桌子上!

    这时有人敲门,李青竹和小杏都站起来了!“谁啊?”李青竹问道。

    门外的何伯大口大口呼吸“小姐在房间是吗?那个……外面老爷和一些人谈生意,可能声音有点大,我怕小姐误会,跑去前面查看,所以过来和小姐说一声,小姐不用在意,千万别去前厅!”何伯无奈,只能用自己的说辞和李青竹说。

    李青竹一脸失望的坐下了,她还以为是承睿回来了呢!结果没想到不是,李青竹叹了口气“我知道了,不会去打扰爹的!”李青竹一脸百无聊赖的说道。

    “那就好……那就好……!”何伯点头说道。

    而过了不久,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跑过来,王生看到何伯,急忙跑过来,因为跑得太急,脚下被一个石头拌了一下【噗通……!】摔倒在地。

    李青竹和小杏一听,外面这是怎么了?这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俩个人起身向外走!

    何伯一看,急忙走过来,将王生扶起来“王生,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王生满脸惊慌,双眼不断流泪“何伯……不好了,死人了!杜鹃姐死了……唔……!”王生一边哭着一边说道,一个是伤心,一个是吓得,王生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什么?杜鹃……杜鹃死了?”何伯一脸惨白的问道。

    李青竹和小杏也走出房间来了,李青竹皱起眉毛“什么死了?王生,你再说什么?”李青竹问道。

    “杜鹃姐……死了,唔……!”王生说完,大声哭喊!

    李青竹和小杏听到这句话,两个女孩吓得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这好好的人,怎么就死了呢?“怎么回事?怎么会死人?”李青竹问道。

    何伯突然想起来,一把抓住王生的肩膀“王生、老爷呢?老爷怎么样了?夫人呢?”

    “啊……老爷?夫人?我不知道啊!”王生一脸迷茫的说道。

    李青竹一听,这里怎么还有自己爹和母亲啊?李青竹急忙走了过来“何伯,我爹和我娘怎么了?你们在说什么啊?”李青竹问道。

    何伯一脸的恐慌,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来一个字!

    李青竹看到何伯这么恐惧的表情,就知道家里出事了,急忙转身跑向前院,何伯一看,急忙跟在后面“小姐……小姐你不能去啊!”何伯一边跑着一边喊道。

    小杏和王生也跟在后面,一起向前厅跑去!

    而在另一个跨院,花枝急忙跑到陈小兰的房中,进来之后,看到陈小兰正和儿子玩呢,花枝吓得脸色发青“二夫人……二夫人不好了!家里出事了!”

    陈小兰转头瞪了花枝一眼“又怎么了?你怎么每天都这么咋咋呼呼的?又出什么事了?”陈小兰一脸厌烦的说道。

    “刚刚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几个射穿特别官府的官差,直接将老爷和夫人抓走了!”花枝喊道。
一百六十五章 承睿在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