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四章 锦衣卫抓人(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另一个手下仔细一看“没错!就是这里,这不是写着李府吗?”

    男子点了点头,一甩腰间的佩刀“好、兄弟们,跟我进去拿人,办完事了,我请兄弟们喝酒!”

    “是!”其他六个人喊道。

    七个人看到门口还有打扫卫生的,也没在意,走到跟前【啪!】一脚将王生踢出几米远“你特么瞎了?没看到几位爷来这里办案?还当挡路?现在好狗都不挡路了!”

    为首的男子眯着眼睛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王生“就这家伙?我家狗都比亚强!”

    “哈哈……!”其他几个人仰头大笑,然后不容分说,就像里面闯,几个下人一看,也不知道这几个人是是什么来头,一个个歪脖子横朗,比秃尾巴狗都横!本想上前阻拦,但是几个下人那是训练有素锦衣卫的对手,三下五除二,全给打趴下了!

    七个人一路横闯到前院,何伯一路阻拦也没有拦住,七个人到了前院之后,拿出一张海捕公文“李文杰?那个是李文杰?马上给我出来!快点!”一个男子大声喊道。

    何伯急忙叫一个丫鬟去后院,赶紧把老爷请来吧!丫鬟急急忙忙跑到了后院,来到李文杰的房中,吓得脸色煞白,上气不接下气。

    柳青墨一看丫鬟这脸色不对,急忙问道“杜鹃,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什么事吓成这样啊?”

    李文杰也很奇怪“是啊?前面出什么事了?是不是小姐又打承公子了?”李文杰问道。

    杜鹃吓得连连摇头“老爷、夫人、不好了!前院来了几名官爷,二话不说,进门就大人,还说找老爷你!咱们家的人已经被他们打伤好几个了!王生都给打晕了!”

    “什么?”李文杰瞬间火撞顶梁门,自己平常有没有做犯法的事情,怎么就来了官差?还这么不讲理呢?“这群官差是什么人?怎么能这么蛮横无理?我去看看!”李文杰说完,一甩袍袖,气冲冲走了出去!

    柳青墨一看,心道要坏事,老爷今天气不顺,别再把官爷给惹火了,到时候再吃官司,急忙把丫鬟叫过来“杜鹃啊!快扶我过去,别让老爷和官爷发脾气,到时候闹僵了就不好了!”

    “是!夫人!”杜鹃急忙扶着柳青墨,急忙跟在向李文杰的身后,一起向前院走去!

    老两口从后院走出来一看,结果这前院可是反了天了!伙计们一个个东倒西歪,何伯脸上还有一个手印,李文杰心中怒火中烧,仔细一看这几个人,一个个身上穿着飞鱼服,腰间雁翎刀,头上都是黑色头冠,一看就认出来了,锦衣卫?

    柳青墨一看这几个人的衣服,也不像是普通的官差啊!她一个妇道人家,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怎么会认识这些锦衣卫?但是能猜出来,这件事一定不简单!

    李文杰一看是锦衣卫,心里就咯噔一下,急忙将何伯搀扶起来,低声在何伯耳边说道“何伯,马上去把小姐看住,无论发生什么,都别来前厅!”李文杰知道,自己姑娘还算有几分姿色,如果被这些不讲理的官差看上,那就麻烦了!

    何伯做了这么多年的管家,自然明白这其中的道理,这些无良的官差欺男霸女,无恶不作,二话没说向后院跑去!

    李文杰看到这群锦衣卫,即便心里有万丈怒火!也不敢随意发出,只好脸上带着笑“几位官爷,不知道我们家哪位茅房你你们几位?这怎么一进来就又打又杀的?这到底因为点什么啊?”

    为首的男子一看李文杰的穿着,就已经猜到了八九不离十的!“你就是李文杰?”男子一脸蛮横的问道,一点道理也不讲!

    李文杰微微一笑“正是小老儿!不知道……?”

    李文杰话还没说完,只见为首的一挥手臂“来人、就是他,给我绑起来!”男子大喊一声!

一百六十四章 锦衣卫抓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