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 刘卿路出手(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刘卿路一把按住苏允南的肩膀“行了,咱们又不是不认识的两下旁人,这些虚礼就算了!想说说吧,你这到底是怎么了?”

    苏允南叹了口气,急忙把家里的事情和情况和刘卿路全都汇报一边,然后把父亲给自己的玉佩拿了出来“家父说,这次只有刘大人能救我们家,所以允南一路马不停蹄,连续跑了六天,才来到京城找您!”

    刘卿路把玉佩拿过来,嘴角微微一翘“哼!没看出来啊!这个承睿还真有两把刷子,居然能把蝉翼宣给破了!我还真是小看他了!”

    苏允南一看,心道刘卿路啊!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夸承睿啊?救人要紧啊!“刘大人,家父现在已经病倒了,就您马上出手吧!晚了的话……我怕……?”苏允南一脸的担忧。

    刘卿路笑了“放心,不就是一个李家吗?抬抬手的事情,不过……你父亲的原话是把李家打垮,没说将承睿一起抓来,对吧?”

    苏允南仔细想了想“是这样没错!”

    刘卿路明白了,看来苏瑜和他想的一样,这个承睿是一个很重要的人才,江南之地只有苏家和李家两家纸坊!只要把李家给打垮,那么就剩下苏家一家了!到时候……承睿也一定会来苏家工作帮忙,他没得选!

    刘卿路轻轻点了点头,算这个苏瑜还不是很蠢,只要保留人才“成,你先休息,这件事你就不用操心了,三天之内,我就能铲除李家!你休息好了之后,你再起身回去也不迟,看你这状态,我真怕你现在回去,就死在半道上!”

    苏允南笑了,听到刘卿路肯出手,心里自然是开心“大人玩笑了,只不过……允南不是很明白,我日夜兼程用了六天的时间才到京城,大人说三天铲除李家?这……怎么能办到啊?就是赶路也不够啊!”

    刘卿路听到苏允南的话,双眼瞬间变得凌厉起来,转头看向苏允南“你很好奇啊?”

    苏允南一看到刘卿路的眼神吓得急忙低头“允南不敢,没有半点猜测大人的想法,就是救父心切,所以才不经意问道!”

    刘卿路冷哼一声“我说不用你管,就证明你管不了,以后莫要多嘴!”

    “是!允南谨记!”苏允南点头说道,一颗心七上八下,心里害怕的很!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如果一不小心,就真的有掉头的罪啊!

    刘卿路站起来“行了,你好好休息吧,我就先去处理你父亲的事情!”

    苏允南连忙跪起来磕头“多谢刘大人!”

    刘卿路没有说话,转身走出的话房间,回到自己的书房中,拿了一张纸条,在上面写了一些字,等墨迹干了之后,你这张纸卷起来放进一个小竹筒里,然后走到院子里,拿过一只鸽子,把纸条绑在鸽子的腿上,用力一抛,鸽子快速飞走了!

    刘卿路叹了口气,双眼很是无趣“又是一件没有意思的事情!实在是无趣的很啊!”刘卿路说完,转身走进自己的书房中!

    而在无忧镇里面,这些天承睿可是潇洒坏了,每天在家和李青竹造纸,苏家已经被逼的每天躲在家里!苏家的宣纸断货了,那就只有李家有货了!上次在清风阁一次斗画,已经让更多的文人雅士知道白月霞的优点!

    所以最近又有很多人来预定白月霞,承睿和李青竹用五天做出一百章白月霞,李文杰大赚一笔之后,心情愉悦了,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疼了,走路上台阶也不费劲了!

    而承睿本想在清风阁举办一次诗会,可是进来无忧镇天天下雨,所以就没有成功,无奈的承睿刚刚将这一百张纸交给李文杰之后,在李青竹不知道的情况下,又跑到清风阁了!

    和青禾在一起,两人甜甜蜜蜜的,自然是无话不谈,两人在一起一住就是三天!这几天承睿和青禾白天吟诗弹琴,晚上饮酒相眠!可谓是神仙的日子也不过如此啊!

一百六十三章 刘卿路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