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 苏瑜的算计(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每天在这个身体和金钱交易的场所,青禾更知道名节的重要性!承睿突然心里有了一阵愧疚的感觉,自己一直向青禾索取,但是青禾如果和外面那些姑娘一样,自己还能看的上她吗?

    自己不能把她赎出清风阁,就把她的名节毁了,那以后……青禾会不会变的和那些姑娘一样呢?承睿突然感觉自己好可怕,居然逼着一个女人做这种事!承睿看到青禾眼睛里面的泛着泪花,承睿感觉自己好无耻!

    【啪!】承睿给了自己一巴掌,青禾吓坏了,急忙抱住承睿的手“睿……你这是做什么?”

    承睿苦笑“就感觉自己逼迫姐姐脱衣解带,好生无耻,给自己一个惩罚!”

    青禾听到承睿的话,双眼的热泪瞬间滑落下来,一把将承睿抱在怀里“睿……姐姐答应你,不会把身子给别人的,姐姐一直等你,但是现在真的不是时候,你要等姐姐,姐姐也等你!好不好?”

    承睿轻轻抱住青禾的后背“好,承睿等得起,我还有一生的时间呢!”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趴在承睿的身上,泪水让不住的滑落“睿……抱紧姐姐,抱着姐姐……!”青禾轻声说道。

    承睿紧紧将青禾抱在怀里,两人没有拥吻,也没有爱抚,就这样紧紧的抱着,谁也没有说话,彼此听着对方的心跳,感受这安静的灵魂交流!

    【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的声音,两个人急忙分开,青禾用衣袖擦了擦眼泪,承睿也整理一下自己的长衫“谁?”青禾问道。

    “青禾姐姐,是我、酒菜我已经端来了!”门外传来小兰的声音!

    “进来!”青禾说道。

    小兰推门进来,端着酒菜放到桌子上,感想说什么,但是看到承睿和青禾表情都很严肃,而且青禾的眼睛还红了,似乎是哭过!小兰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没敢问,急忙走出去了,将门关上了!

    青禾走过来,拉住承睿的手,慢慢走到桌子旁边“睿,咱们喝酒吧!”

    “好!”承睿乖乖的坐好。

    青禾到了一杯酒,然后放到嘴里,捏住承睿的下巴,用嘴将酒慢慢送到承睿嘴里,青禾脸红的看了承睿一眼,承睿一口将美酒咽下“好酒!”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坐在承睿的身边,两人一边喝酒,一边吃菜,聊一聊亲昵话题,两人很是开心!

    世间万物都是有正反两面的,有白就有黑,有人快乐就有人愁!承睿在清风阁可以说是意气风发,美人在怀,美酒贪杯!而在苏家外面,几百人从白天等到了黑夜,可还不见苏瑜出来给个说法!

    有的人已经等不及了!一个个燃起火吧,大声喊喝,如果苏家的人再不出来给个说法,那可就开始用火烧房子了!反正也不赔钱,那就直接烧毁大门,冲进去,有什么就拿什么!

    此话传进苏府里面,苏瑜一阵头疼,好悬没有再次晕过去!不过苏瑜也是见过大场面的,自然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家底,想要赔钱?那怎么可能?自己可是属金蝉的,钱只要进来,就别想出去!

    苏瑜把家里的下人全部召集在一起,一个个手里拿着水火棍,这才壮着胆子把大门打开了,结果这一开门,外面的人鱼贯涌入,好在苏家的二十多号日下人都拿着棍子,如果没有这武器,估计都拦不住这群准备趁火抢劫的人!

    苏瑜急忙拦住外面的这群人“诸位……诸位先等等!咱们有话好说,有话好说,你们这又是火把,又是长棍的,准备干什么?难道你们眼中都没有国法吗?”苏瑜大声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