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 兔死狗烹(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何伯笑了笑“老爷、六家掌柜的把苏家的宣纸给退了,但是……却给老爷你发来请帖,说是晚上请你去红叶居一聚,估计……?”何伯没有说完,但是嘴角的笑容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李文杰听到这个消息,眉头紧锁,没有丝毫的愉悦之色,李青竹走了过来“爹、你看到了吧?苏家自行不义,所以现在其它几家掌柜的终于知道谁家才是正确的选择,你快点答应啊?这样以后咱们家就可以完全接受这七家商铺,到时候就没有苏家什么事了!”

    李青竹正在开心的催促李文杰,李文杰轻轻拍了拍李青竹的手臂“丫头啊!你怎么能这么开心呢?你难道没看出来,这就是兔死狗烹啊!如今他们能这么对待周家,你不想想,将来再有一个别的什么陈家?王家?咱们家的下场你还看不见吗?”

    李青竹没有考虑这些“怎么可能呢?苏家一倒,周围方圆百里也没有第二个造纸的人家,咱们家以后就是一方独大!他们一定知道这个原因,所以这不赶紧巴结你?”

    “哼!你怎么知道没有?只要有银子,随时都能支起一个造纸厂!这有何难?”李文杰毕竟久经商场,所以这里面的事情看的很是透彻!利益!只要有利益,谁还看什么关系啊?李文杰太明白这群掌柜的想要什么了!

    李青竹坐在李文杰身边“咱们家有承睿,你怕什么呢?只要有他的存在,咱们家的白月霞就是天下无敌的!”

    李文杰转头看向李青竹“那……如果承睿有一天不在咱们家了呢?”

    “不可能!”李青竹直接喊道。

    李文杰笑了“为什么不可能?”

    “……”李青竹这回不知道怎么回答了,难道说自己喜欢他?还是说自己已经和他私定终身了?但是自己身上还有婚约……不知道承睿知道了以后,会变成什么后果!

    想着想着,李青竹害怕了,不敢再说话了,李文杰看到自己女儿不说话了,微微一笑,他以为自己女儿已经想明白了呢!转头看向何伯“你去告诉那几个掌柜的,就说今天我有事不方便,改天再聚,到时候我请客!”

    何伯一听,也没有说什么,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说到了承睿,李青竹的脸上又开始生气了,心道承睿怎么还没回来?难不成今天又不回来了?他到底在干嘛呢?

    承睿此刻正站在房间门口,双手紧紧抓住门框“我再说一次,我擦背的技术真的超好的!而且免费,有信誉保证!”承睿一脸严肃的说道。

    青禾一脸血红的推着承睿的手“你个流氓给我出去,再不出去我生气了!”

    “不是……咱们商量一下,我就看看,不说话好不好?”承睿笑着问道。

    青禾没被青禾气死,一边无可奈何的笑,一边用力推承睿出去“你快点出去,我要洗澡,身上难受死了!你不要再胡闹了!”

    承睿板起脸“青禾姐姐,我正式的和你说,你现在这是在……赶我走?我很严肃的和你说,今天你要是赶我走!我现在立刻就回李家,再也不来了!不开玩笑的!”

    青禾真的被承睿打败了,看着承睿紧紧抓住门框的手,无奈的叹了口气“好!你送开吧,但是,你给我躲在屏风后面去!”青禾瞪着承睿说道。

    承睿心里都乐成了八瓣,连续点头“后好好……我一定……?”承睿话还没说完,只见青禾将承睿的双手从门框上打开,然后一把将承睿推出门外【砰!】一声将门关上了,然后在里面插上了!

    “……”承睿傻傻的愣在门外,自己这是……被套路了?承睿轻轻敲了敲门“青禾姐姐,不好意思……我好想被关在了门外了!”承睿礼貌的说道。
一百五十三章 兔死狗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