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章 承睿的套路(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双眼散出杀气,死死瞪着承睿“你是想故意看我被青禾侮辱是不是?”李青竹问道。

    “真没有!”承睿摇了摇头“我不是你们家的人,所以这件事跟我没有关系,你们家赢了输了、我都没有好处,我帮你们家就是因为我喜欢你!而我不能用我的身份邀请青禾帮忙!懂吗?”

    李青竹双眼一闪,不错、承睿说得对,如果承睿和自己成亲了,那说不了讲不起,承睿是姑爷,他必须上,可是现在……李青竹明知道自己给不了承睿未来,就更不能要求承睿去请青禾!礼法不通!

    “你不去……谁去?”李青竹问道。

    承睿一脸的无奈“要么你……要么你爹去!你感觉谁的胜算大一些?”

    李青竹看着承睿,眼神里多了一丝诡异“我怎么感觉你在故意为难我呢?”

    “怎么会?我怎么敢?办法告诉你了,什么时候去,青禾什么时候答应,我们什么时候行动,就看你们什么时候谈好!其余的我就不管了,我……去准备一下这次打败苏家的物品,越快越好哦!”承睿说完,转身离开了!

    李青竹自己坐在椅子上,脸上的表情很是迷茫,李青竹其实心里明白,承睿说的是对的,但是他也是故意的!他就想让自己承认青禾,不是她比自己漂亮多少,而是青禾的能力比自己强很多!所以承睿才故意这么做!或许……自己真的有地方不如青禾吧!

    李青竹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起身,走出承睿的跨院,闭上眼睛大喊一声“小杏!”

    “来了……!”远处传来小杏的声音,小杏一路小跑来到李青竹的面前“小姐、唤我何事?”

    “备车!我要出去!”李青竹说道。

    “好!咱们去哪玩啊?”小杏笑着问道。

    李青竹慢慢睁开眼睛“清风阁!”

    “哦!”小杏说了一句,随后感觉很不对劲“哪儿?”小杏大声喊道。

    “快去!”李青竹喊道。

    “是……!”小杏一边低着头,一边向外面走去。

    李青竹转头看向承睿的跨院“别躲了,跟我一起去吧,这种让青禾侮辱我,让我知道我连一个表……连一个歌姬都不如的时候,一定会让你很开心的,与其偷偷跟去,不如一起去!”李青竹对着承睿跨院的大门说道。

    果然、承睿从门后走了出来,一脸的尴尬“那个……我就去看看,不说话!也不做什么事情!”

    李青竹瞪了承睿一眼,李青竹现在心里只有一个事情,那就是让承睿将苏家打垮,给自己父亲出口气,只要父亲这口气能出来,自己受点委屈又能怎么样呢?自己也气了父亲这么多年了,虽然李青竹从来不说,但是不代表李青竹她不知道!

    时间不大,马车已经准备好了,承睿开开心心的走出大门,上了马车,然后将李青竹拉上马车,两人坐在马车里面,王生赶着马车,向清风阁走去!

    李青竹坐在马车里面一句话也不说,双眼很是深沉,似乎在考虑着什么,又像是在计划着什么!表情很是严肃,就连承睿都不敢打扰她!

    承睿心里也在盘算,心道我的好姐姐,你们两个每天明里暗里斗,我只中间实在是太难过了,这次是我好不容易给你们创造的机会,你可别给我搞砸了!你只要让李青竹知道你的优点,只要一点点!

    那李青竹以后就不会再这么仇恨你了,我们到时候也可以相处的很愉快,这次一能将苏家打败,二是能让你们承认彼此,我就松快多了,第三、我不用每次看完你之后,回家挨打了!

    李青竹面沉似水,心里很明白,自己已经被承睿给套路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承睿说的每一句话,似乎都在礼上,自己不经意只见就掉进了他的陷阱里!不过也无所谓了,只要能把这件事办好,自己付出什么待机都无所谓,哪怕是……给青禾跪下!

    两人各怀心事,一路上谁也没说话,气愤很是压抑,不单单是承睿和李青竹压抑,就连车外的两个人也感觉很不对劲!

    王生看了看小杏“我说小杏、大小姐这是怎么了?居然和承公子去清风阁?这是去杀人,还是去要债啊?”

    “你问我我问谁去啊?赶你的车,别的事少打听,而且!千万不能和别人说这件事啊!特别是老爷和夫人,还有何伯!这件事一旦传出去,那就麻烦了!”小杏千叮咛,万嘱咐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