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章 东宫西宫见面(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经过一阵【吱吱扭扭……!】的马车声音,几个人来到了清风阁的门前,王生将马车停下,一旁的小杏急忙下车,来到马车窗户旁边,轻轻聊天窗帘,看到里面一脸铁青的李青竹。小杏心道,小姐这表情不是很和善啊!

    也对、来到这清风阁,小姐的表情怎么会好呢?小杏轻声说了一句“小姐……我们已经到清风阁了,咱们……接下来怎么办?”小杏问道。

    李青竹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小杏“一会……我和承睿进去,你们就在外面等着,我们出来的时候,在把我们送回去!”

    “是!”小杏说道。

    李青竹转头看了看承睿“承公子请吧,这里面想必你一定很熟悉了,本小姐在这方面自愧不如,所以请承公子给本小姐带路吧!”李青竹阴阳怪气的说道。

    “……”承睿自然知道李青竹则是在明着损他,承睿也没有别的办法,尴尬的笑了笑,然后起身拉来帘子,在王生的帮助下下了马车!

    当李青竹走出马车的时候,承睿急忙走过去,伸出双手,打算将李青竹抱下来,李青竹一把打开承睿的手,看向一旁的小杏,小杏很是聪明,快步走了过来,将李青竹扶下马车。

    李青竹站在地上,抬头看了看清风阁的牌匾,李青竹究竟多恨这三个字?准确来说,不亚于陈小兰!但是事到如今,如果想要击败苏家,只有听承睿的,而承睿一定要让青禾来帮忙!

    虽然李青竹知道,这一些或许都是承睿故意的,但是李青竹也没有办法,谁让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呢?苏家欺人太甚,想起父亲的种种,现在只要有能将苏家击溃的办法,别说让自己来见青禾,无论做什么,自己都愿意!

    李青竹看了看承睿“还等什么呢?走吧!”李青竹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大小姐请!”承睿说完,还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李青竹没有理会承睿的假客气,直接拉起秀裙,向大门走去!

    而门口的李泉正在门口站着,看到承睿来了,自然笑脸相迎,但是看到承睿带着着我祖宗来的,李泉脸上的笑容僵住了,心道承公子这是在干什么?竟然把李青竹带来了?

    这东宫娘娘和西宫娘娘要见面了?这承公子也太敢了吧?不怕一会杀出一条血路吗?这两位祖宗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你这不是找死吗?看着李青竹脸上的表情,愤怒无比!李泉不敢上前,只好乖乖地站在自己的地方,他可还没活够呢!

    承睿和没有和李泉打招呼,带着李青竹走进清风阁,清风阁内都是漂亮的姑娘,所以李青竹和承睿一起进来,也没有在意,毕竟来这里的,都是来找姑娘的!

    别人看不出来怎么回事,清风阁里面的人可是能看出来的,刘妈妈看到承睿来了,原本很是开心,可是看到承睿身后跟着上次闹事的小姐,这脸上很是疑惑,心道这承睿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又把这位小姐给带来了?

    离着多远刘妈妈就走过来了“哎呦我的承公子,你最近来的可是很勤啊?不过……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刘妈妈指着李青竹问道。

    承睿微微一笑,双手抱拳“刘妈妈,是这样的,我们来找青禾姐姐有点事情想商量,请问……现在方便吗?”承睿问道。

    刘妈妈脸上微微一笑“我这里谁来都不方便,你来自然是最方便的,这不?青禾刚刚送走几位恩客,刚回去休息,她要知道你来了,自然很是开心,但是……你带着这位小姐……这合适吗?”刘妈妈有些担心的问道,心道这位小姐的泼辣我可是很清楚的,你别进去再给我着店砸了!

    承睿从袖子里拿出一块银子放到刘妈妈手里“请刘妈妈放心,一定不会有事的!”

    刘妈妈看到银子,自然是开心的不得了,笑着挥了挥手中的扇子“那行,你自己去吧,对于青禾的房间,你比我都熟悉!哈哈……!”

    “谢谢刘妈妈!”承睿说完,看向李青竹,只见李青竹双眼瞪着自己,不用问,也知道李青竹现在是怎么想的!承睿叹了一口,来到李青竹近前“大小姐、咱们今天是来谈事情的,你要是不想谈,咱们直接就走!”

    李青竹感觉自己心里万般委屈,明明是自己喜欢的男人,他也喜欢自己,可是却对一个人歌姬这么熟络,这件事放在谁的身上,谁也不能接受啊!但是此刻的李青竹还没有选择!

    如果不是因为这里人太多,怕自己给家里丢脸,李青竹好想现在就哭一场,就哭给承睿看,因为场合的原因,加上李青竹自己的倔强,眼泪最后也没有掉下来!

    “走吧!还在等什么呢?”李青竹一脸自然的说道。

    承睿心道,李青竹进的状态不错啊,居然这么自然!看起来李青竹现在心理承受能力已经相当的不错了!承睿转身,带着李青竹走向后院,去找青禾!

    而这一路上,所有清风阁的女孩见到承睿带着一个女孩走向后院,所有的女孩全都发出了惊讶的声音,还有各种奇怪的眼神,终于有一个女孩忍不住了“承公子,你这又是哪里找到的新欢啊?把青禾这个旧爱抛弃了吗?”

    “是啊是啊……!承公子,如果你以后真的不要青禾了,你可以来找我啊!我愿意做你的新欢,绝对让你满意!哈哈……!”清风阁的女孩自然不会和李青竹这种大家闺秀一样,说话很是严谨!

    什么挑逗的话语,羞人耻心的话,在她们这里无非就是笑话而已,所以她们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问,当这些话听在李青竹的耳朵里面,李青竹差点没直接吐出来,心道这是一群什么人啊?说话怎么能这么放荡?

    承睿经常来这里,对这些女孩的话自然不会很在意,脸不改色,气不长出,带着李青竹来到了二楼,轻车熟路的走到青禾的门外,见到大门紧闭,两人站住了脚步!

    如果实在平常,承睿一定毫不犹豫直接开门进去冲进去,说不定还能看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景色,但是今天不行,有李青竹在身边跟着,自然不能这么无礼,承睿抬起手敲了敲门!

    青禾在房间里正梳头呢,听到外面有声音,心道这是谁呢?自己不是刚刚回来吗?不会是又来了那个客人吧?青禾怎么也想不到会是承睿,因为承睿今早是刚刚离开,咱们会下午就回来呢?

    “谁啊?”青禾随口问了一句!

    “青禾姐姐,是我承睿!”承睿在外面说道。

    青禾一听是承睿,心里都乐开了花,心道这小子怎么了?刚刚走了又回来了?这是舍不得自己的意思吗?青禾急忙放下梳子,跑到门口,一把拉开门“你还敲什么门……?”

    打开门的一刻,青禾看到了站在承睿身后的李青竹,青禾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两个女人一见面,四目相对只见,射出百把飞刀,千只箭矢,虽然没有明战,但是暗地里面却没有少过招!

    李青竹看到青禾,心里也很不舒服,毕竟青禾比自己漂亮,比自己成熟,身材比自己好,这都是工人的事实!可是自己就是不服,凭什么她就能各方面都比自己强?为什么承睿这么喜欢她?她再漂亮也是一个……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