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九章 打垮苏家(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熏?”李青竹问道。

    “不错!”承睿拿起蝉翼宣“他们把蜡油煮沸之后,蜡油会因为热度而上漂,就像是烧开水会冒白气一样,都是水,同样的道理,但是煮开的蜡油会把蜡油随着水汽飞起来,从而在纸的表面渗入到纸张里面,这就是所有的过程!”

    “切好的纸不单单是表面不光滑,还会因为很薄,所以根本承受不住笔力!但是熏过蜡油的就不一样了,不但滑腻的蜡油会给纸带来丝滑的手感,还会让纸遇水不湿!你们……都清楚了吗?”承睿问道。

    李文杰点了点头“承公子你说的已经很明白了,但是……即便他们用了这种投机取巧的办法,可是这也不能说他们的纸有问题啊!他们的纸一样可以使用,写字、画画都可以啊!这……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把他们怎么样啊!咱们的白月霞……还是卖不出去!”

    承睿笑着摇了摇头“不不不……掌柜的你错了,他们蝉翼宣可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只要这个缺点暴露出来,他的蝉翼宣以后别想卖出去一张!”承睿双眼发狠的说道。

    李青竹一听到承睿说出这句话,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承睿、你要打垮蝉翼宣,我要让他们从此万劫不复!最好让他们关门大吉,谁让他们总是欺负我们家?一定要把蝉翼宣的把戏猜穿!”

    李青竹的性格那是直来直去,说打就拽的那种!承睿看了看李文杰“掌柜的,打垮蝉翼宣的办法我有,你的意思呢?咱们是给他们苏家一个小小的惩罚,还是直接打垮他们?”

    李文杰紧缩眉头,犹豫了半天,最后提起脸“承公子,如果你真的有打垮蝉翼宣的办法,就请你出手,苏家欺人太甚,三番五次欺我圣人斋,即便老朽脾气再好,也忍不了了!如果成功,我定有重谢!”

    承睿看到李文杰的眼中,都已经有杀气了,承睿笑了“掌柜的,何伯、咱们今天先到这里,你们切记,一定不能把今天我和你们说的事情告诉其他人,不然咱们的计划就不会成功!”

    李文杰点了点头“承公子放心,我就是闭嘴不说话,也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但是……承公子比打算什么时候动手啊?”

    承睿听了李文杰的话,双眉紧锁“掌柜的……这件事没有这么容易,我需要从长计议,你先回去休息吧,等我动手的时候,会告诉你的!”承睿说道。

    李文杰点了点头“好吧!好吧……!”李文杰说完,在何伯的搀扶下离开了!

    看到李文杰和何伯离开,李青竹一把将大门关上了,来到承睿面前,瞪大双眼,一脸怒气的看着承睿“承睿、你什么意思?你不是有打垮蝉翼宣的办法吗?为什么还不动手?你只等什么?”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又看了看大门“你跟我来,咱们进房间说!”承睿说完,拉着李青竹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两人坐在椅子上,李青竹还是在瞪着承睿“好了,现在没有别人了,你可以说了!”

    承睿看了看生气的李青竹,叹了一口气“青竹,咱们之前打的几次都是暗下私斗,但是这件事不一样!这个蝉翼宣的致命缺点说出来,那就是毁灭性,也许可以直接破坏苏家整个生意链!口碑一旦崩塌,那他们家就在也干不了这行了!”

    李青竹皱起眉头“你……想帮他们?”

    承睿一翻白眼“不是我想帮他们,这件事过后,你们俩家估计就会彻底成为仇人,你确定你们家能接受住苏家的拼,拼命反扑吗?他们家即便是被咱们打垮了,但是他们家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估计他们家会和你们鱼死网破!”

    “不怕!”李青竹一脸煞气的说道“被他们欺负这么多年了,老虎不发威、真当我是病猫啊?要不然就不打,要打直接打死他!承睿,打垮他!”李青竹一脸期待的说道。

    承睿叹了口气“成!既然你想这么做,我就帮你打苏家,打是能打,但是、苏家毕竟那么大的家业在哪里呢,垮掉……可能有点悬!”

    “打不垮,也要让他掉一块肉!”李青竹一脸杀气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