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章 承睿的套路(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笑了,和李青竹认识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李青竹露出这个表情!承睿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既然你想打这一战,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李青竹说道。

    “从开始,到结束,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不许反驳,更不能反对,你要敢不听我的话,我立刻撤退,不管了!”承睿一脸严肃的说道。

    李青竹笑了,走到承睿面前,坐在承睿的怀里“我一定都听你的!”李青竹轻轻倚在承睿的怀中“承睿……其实你不知道,父亲早就对苏家不满了,只不过缺少一个将他们家打垮的时机,不过这次是一个好机会!你一定要尽全力!”

    承睿轻轻抱住李青竹“我知道了!但是还是那句话,我做的事,比不许反对!我怎么说,你怎么做!”

    “我答应你了!”李青竹一脸严肃的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首先!这件事咱们府里的人,谁都不能用!”

    “为什么?”李青竹问道“难道你害怕还有内鬼吗?”

    承睿毫不犹豫的点头“这件事要么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我们不能冒险,我要选的人,不是咱们自己家的,你敢说苏允南拿着一百两白银。买不通你们家的一个下人?”

    “……”李青竹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所以、不单单是不能用自己家人,就连说都不成!哪怕是小杏!”承睿一脸严肃的说道。

    李青竹咬了咬牙“我知道了,可是……我们不用自己家的人,那用谁呢?”

    “青禾!”承睿说道。

    李青竹腾站起身来,一脸怒意的瞪着承睿,气的小脸都白了“承睿,你不气我你难受是吧?为什么你就离不开青禾了?没有她你不活着了?”李青竹大声喊道。

    承睿没有生气,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李青竹,脸上带着微笑“我的大小姐,你是不是忘了,你刚刚怎么答应我的?”承睿说完,向李青竹挑了挑眉!

    “我……?”李青竹想起刚刚答应承睿,不管承睿说什么,自己都只能做作,不能反对!“为什么?为什么是青禾?换别人不行吗?”李青竹冲着承睿喊道,喊完之后,委屈的眼泪滑落下来!

    承睿慢慢站起身,将李青竹抱在怀里“青竹、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也没有和你斗气、而估计选用青禾!关键是符合条件人太少了!”

    “第一、这个人要有一定的名气,还有要影响力,一旦她出事,别人都会喜欢过来看,下消息的传播速度要达到最快,最好一夜之间传到京城!第二、这么一个有身份的人,她还愿意帮忙,整个无忧镇我只认识青禾一人!”

    “第三、这个人的后台一定要硬,即便她正面和苏家起了冲突,苏家也不敢动她,如果帮助咱们的人工作完了,然后因为没有一定的背景和实力,转头就让苏家的人给杀了,你觉得的……这样好吗?”承睿看向李青竹问道。

    李青竹虽然平时大大咧咧,喜欢玩闹,性格直爽,但是这不代表李青竹笨!的确、符合以上三条条件的人太少了,青禾就是最合适的一个!

    李青竹轻轻吸了一口气“好吧、说好了都听你的,那就青禾吧,只要能将苏家打垮,我愿意做出让步!”

    承睿点了点头“你同意就好,现在、还有一个最大的难度!”

    “是什么?”李青竹问道。

    承睿看向李青竹“青禾……会不会答应?”

    “……”李青竹仔细一想,对啊!青禾是什么人物?清风阁头牌,人家每天进入的金银比自己一一天赚取的都多!她完全没有理由来帮助自己对抗苏家,这对她没有任何好处!

    “你是怎么想的?”李青竹看着承睿问道。

    承睿耸了耸肩“很简单,你去让青禾答应帮忙,这件事就成了!”

一百四十章 承睿的套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