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章 破解蝉翼宣(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可不是?这几天苏允南可是威风坏了,出门十几个奴才跟着,看到还以为是京城的阔少来了呢!”李泉一脸瞧不起的说道。

    两人正聊天呢,从里面跑出来一个人影,到了近前一看,是小兰,小兰看到承睿,一脸的如释重负“我的大公子啊!你来了怎么不进去啊?青禾姐姐让我来看看,你是不是没过来,青禾姐姐着急死了!”

    承睿笑了“这青禾姐姐也是的,有什么着急的?我这不和兄弟聊天呢吗?”

    小兰一看李泉,瞪了李泉一眼,李泉急忙推了推承睿的腰“承公子你快进去吧,不然的话青禾姐姐怪罪下来,我可要受罚了!”

    承睿笑了“成、那咱们下次再聊啊!”承睿说道。

    “好嘞您呐!”李泉还很喜欢和承睿聊天,承睿没有架子,为人和善,所以很聊得来!

    承睿来都后院,直接上了二楼,也没有敲门,这里都快变成自己的家了,一切都这么自然,进到房间里面,看到青禾很在无聊的喝茶,看到承睿来了,白了承睿一眼“你还知道来啊?不看看都什么时辰了?”

    承睿急忙走过来,一把将青禾抱在怀里“我早就来了,在门口和李泉聊天来着,不信你去问小兰!就晚来一会,不用这么生气吧?”承睿笑着说道。

    “哼!懒得和你生气!”青禾噘着嘴说道。

    承睿一把将青禾抱起来,两人来到床上,承睿轻轻吻上青禾的嘴唇,及时美三天见一面,两人到了一起,还是感觉好久不见一样,真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何况是三日呢?好几年呢!

    承睿大手,慢慢抚摸上青禾的大腿“啊……!”青禾喊了一声,承睿看向青禾“怎么青禾姐姐?我弄痛你了吗?”

    青禾摇了摇头“不是你,今天拿烛台的时候,蜡油掉到裙子上,把我的腿烫了一下!”

    “是吗?严重吗?我看看!”承睿说完,掀起青禾的长裙。

    青禾急忙捂住了长裙“睿,你个小坏蛋想做什么?”

    承睿一脸的无奈“我能做什么,你一天怎么想那么多呢?一点都不信任,来我看看!”

    “不许……啊……睿……你坏死了!”青禾在房间大声喊道。

    最后承睿将青禾的长裙脱了,青禾用被子盖在自己身上,一条美腿伸出被子外面!承睿看过去,只见一块乒乓球大小的烫伤,红红的,在白嫩的腿上留下这么一个红色的痕迹,破坏了整体的美观!

    承睿轻轻帮青禾吹一吹腿上的烫伤,凉风吹过,让青禾很是舒服,至少不疼了!承睿大手慢慢抚摸这青禾的小腿,好滑、好嫩!承睿情不自禁的在青禾的美腿上亲吻一口。

    青禾脸上一红 ,急忙将玉腿收回去了,承睿笑着上床,然后脱掉外已,钻进被窝里面,轻轻将青禾抱在怀里“青禾姐姐,以后小心点嘛,这些活让小兰去做不就好了?”

    “可能是我太笨了,拿一个烛台都那不好,当时的蜡油掉到裙子上,透过裙子烫在腿上,疼死人家了!”青禾趴在陆星辰胸口说到。

    承睿笑了“那当然了,蜡油是液体,和水一样,自然可以牛渗透……?”承睿说到一半突然停下了,承睿突然坐起来,双眼慢慢旋转“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原来是这样!哎呦我这个脑子啊!哈哈……!”

    承睿说完躺在床上哈哈大笑!青禾不知道承睿怎么了,但是看到承睿这么开心,青禾也跟着笑起来“睿……你到底在笑什么啊?”

    承睿一把抱住青禾“青禾姐姐,我就知道你是我的福星,我已经想了半个月了,都没想出来他是怎么做到的,结果来你这里一下就想通了,哈哈……太好了!”承睿抱住青禾亲了两口。

    “对了,你的腿呢?被烫伤的那条?”承睿拉开被子,抱住青禾的大腿亲了几口,青禾被承睿闹得面红耳赤!却又无可奈何! 这一晚陆星辰很是开心!

    等到第二天承睿回到家,一打开门,哇……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李青竹一脸阴狠的笑容“承公子,享受完了青禾姑娘的服侍,现在应该让我来服侍你了!屁股撅起来!”
一百三十八章 破解蝉翼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