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章 疼不?还去不?(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一看,得!这就是命啊!承睿一甩头发,一脸的英勇无畏“我还有最后一个要求!这也是我最后的倔强!”

    李青竹点了点头“你说!”

    承睿欲哭无泪的看着李青竹“咱们进屋子里面打好不好?”

    李青竹笑着点了点头,几分钟之后,承睿的房间里面传来杀猪的惨叫声!

    承睿满脸泪痕的趴在床上,李青竹在一旁慢慢的揉着承睿的屁股“承睿……疼吗?”

    “你说呢?”承睿哭着喊道,这个丫头绝对是真心的,一点都不留手,打的那么重!整个屁股都麻了!

    李青竹一脸心疼的看着承睿“我也不忍心打你啊!以后还去不去清风阁了?”

    “……”承睿保持沉默,不说话!

    李青竹知道承睿还是不会死心的,举手小手【啪!】一巴掌打在承睿的屁股上。

    “嗷……!”承睿大喊一声,承睿一把将李青竹抱住,两人滚到床上,承睿伸出大手,然后狠狠的……柔李青竹的翘臀。

    李青竹以为承睿要打自己,结果不是打,是……?李青竹脸红了,把脸埋在承睿的怀里,也没有抗拒承睿的魔掌“你就欺负我,看到我伤心你就开心是不是?”李青竹生气的说道。

    承睿笑了,在李青竹的耳朵上亲了一口“真没有、但是……你知道的,我不会放弃你的,我也很喜欢青禾姐姐!所以……我就这一件事对不起你,我回加倍补偿你的!”

    “哼!不稀罕、承睿你就等着吧,我以后嫁给别人,我看你怎么办!”李青竹赌气说道。

    承睿轻轻将李青竹抱在怀里“我才不会让你嫁给别人呢!要不……我们现在就把生米煮成熟饭?”承睿问道。

    李青竹脸都红透了,她不知道承睿是如何把这些羞人的话,每天都挂在嘴边的!“才不要,你没有八抬大轿娶我进门,就别想碰我的身子!”李青竹说完,抬起头“别闹了,咱们快点去看看那个蝉翼宣吧,看看它到底是怎么回事?几天父亲很早就从店铺里面回来了,皱眉不展,一定是生意不好!”

    “只要我们的白月霞卖出去,店铺的声音也不成问题啊!”承睿说道。

    李青竹听到承睿的话,双眼再次瞪起,用手狠狠掐住承睿的屁股“啊……!”承睿急忙推开李青竹的手“你干嘛?”

    “你就知道去青楼,家里的事你可在心过?你可知道,今天一早,有十几个人都把咱们的白月霞退了,以后不定了,说是蝉翼宣便宜,而且质量差不多,所以他们都去定苏家的蝉翼宣了!”李青竹生气的说道。

    承睿一下犯了难“什么?竟然有这种事?这群滚蛋!走、咱们好好研究一下,这个蝉翼宣到底是个什么鬼?”承睿说完,一翻身下床“啊……!”承睿又碰到屁股了!

    “哈哈……!”李青竹坐在床上哈哈大笑!

    承睿走过来,将李青竹按住,不断挠痒,李青竹一边大笑一边求饶!

    两人闹了好久,才出院子,承睿再次把蝉翼宣拿过来,仔细看了好几遍,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么薄,还能防水?古代倒也不是没有放水的纸,那就是油纸,用来做雨伞的!但是油纸为了防水,除了在表面涂上油之外,油纸都是极其坚韧的纸张,不可能做到这么薄!
一百三十七章 疼不?还去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