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 李青竹的家法(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青禾轻轻将承睿抱在怀里“没事,你在哪里,姐姐就在那里,想姐姐的,就直接来找姐姐!”

    “嗯!”承睿躺在青禾的怀里,慢慢闭上了眼睛,大手却没有闲着,轻轻摸到青禾的脚踝,然后慢慢向上,轻轻抚摸青禾额玉腿。

    青禾脸上红红的,心里却没有半点抗拒,还会有些享受!两人一起过了晌午才出门,承睿看了看青禾“我先回去工作了,如果有时间,我再来看你!”

    青禾轻轻拉住承睿的手“你致我们的约定,最晚三天就要来!”

    承睿笑了,看了看四下无人,伸手在青禾的翘臀上捏了一把“我想天天来你这里呢!”

    青禾红着脸点了点头“好啊!我养你!”

    承睿笑了,捏了捏青禾的玉手,然后恋恋不舍的告别,走到楼梯口时,承睿拿起扇坠放到鼻子前,一脸享受的闻了一下!

    青禾脸上一红,急忙跑进房间里面去了!

    承睿走出清风阁,高高兴兴的回到李府,和一些丫鬟还有下人打过招呼,回到你自己的跨院,刚刚推开门,就看到李青竹一脸愤怒的坐在里面的凳子上!

    承睿看到李青竹这么愤怒的表情,急忙看了看大门,就好像没有看到李青竹一样“哎呦……走错门了!对、一定是我走错了!”承睿说完就要关上门。

    “承睿!你敢走试试?”李青竹喊道。

    “……”承睿不敢走了,急忙走进跨院,然后将门关上,然后给了李青竹一个微笑“没有理由走错了哈!”

    李青竹瞪着承睿,一句话也没说,眼神里面的愤怒和责怪已经说明了一切!

    承睿慢慢走道李青竹的面前,微微一笑“青竹……其实昨天……?”

    【啪!】承睿还没说完,承睿的屁股上重重挨了一击,疼的承睿跳起多高,回头一看,只见李青竹手里拿着一个超大号的擀面杖“你疯了?用这个打我?”

    李青竹用擀面杖指着承睿“今天开始给你立家规,以后但凡夜不归宿,五板子!如果还有恶劣情结,还会再加!好了、还有四板子!”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举着擀面杖走过来,吓得急忙逃跑“不是你等会,你为什么打我啊?我昨天是喝多了,睡在外面,这也不至于这么打吧?”

    “凭什么?就凭我是李青竹,就凭我喜欢你,就凭你花心,你就该打!哦……对了、忘记说了,以后去一次清风阁,五板子、让我知道你给青禾送礼物,没给我送,五板子!如果以后因为青禾的事情耽误工作,五板子,还有……?”李青竹慢慢说着她自己立的家规!

    “你给我停下!”承睿指着李青竹“你这是要打死我的节奏啊!”承睿说道。

    李青竹点了点头“对啊!我昨天就在想,凭什么我喜欢,我就这么委屈?我也出去和别的公子好,让你伤心,但是我真不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女人,所以呢……我决定不能让我自己难受,我就想到了这个办法,怎么样?我聪明吧?”李青竹说完,还用一副期待的眼睛看着承睿,似乎在说,快夸我,快夸我!

    承睿傻眼了,自己没有给李青竹安装什么特殊的开关啊?她怎么会做出这种几百年之后女人才会做的事情呢?古代的女人不都是三纲五常吗?怎么自己就遇到了一个另类呢?一定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

    “不是……青竹,这个不合适!你一个千金大小姐,每天拿着一个人擀面杖,这像什么话啊?好好一个公主变成了悍妇,实在不合适!”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瞪着承睿“以后只要你让我不开心了,我就打你,绝不留情,睡让你喜欢我呢?喜欢我还伤害我!我就打你!”李青竹笑着说道。

    承睿怎么感觉似乎听到了什么歌词呢?

    “过来、还有四板子,你要是不让我打,我以后就不来你这院子,不让你亲,不让你抱,要想不挨打,你就别去清风阁!”李青竹一手拿着擀面仗,轻轻的打在另一只手的手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