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章 成功解决(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公子,真的能见到青禾姑娘?”

    “对啊?我可是排了好久还没有等到呢!”

    承睿一把将折扇收起来“诸位放心,我说话一定算话,首先、请大家帮我做一件事!”承睿说完,向远处喊道“让他们过来!”

    李青竹听到承睿的声音,看了看身边这五个男子“去吧,一个一个的,不要乱啊!”

    “是!”五个男子站成一排,向前面走去!

    而这五个男子,就是专门负责送纸的人,承睿看到五个人来了,承睿走到十几个人面前“各位公子,我们家发出去的白月霞有百张之多,但是只有这几张出事,所以请大家自己看看,当初给你们把纸送到家的人,是那一个?”承睿说完,用折扇指着面前这五个人。

    这十几个人仔细一看,那么重要的事情,五两银子呢,怎么会忘记是给谁的呢?谁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是他……!”

    “是他,就是他!我记得他鼻子上的痣!”

    “我记得是他,他脸上有一个胎记!”

    是一个人指出三个人,承睿一看,这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自己以为这件事是一个人做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是三个人!承睿点了点头,来到何伯“何伯,把他们三个全部都带走,你亲自看着他们三人,别让他们串供!”

    何伯立刻明白了承睿的意思,看了看这三个人“你们跟我来吧,我给你们拿奖金!”何伯咬牙说道,带着三个人离开了。

    承睿看了看这十几个人“各位,现在,我就告诉大家,我们的白月霞,根本就没有偷工减料,是有人恶意栽赃!”

    承睿说完,拿过一张白月霞“各位、你们虽然看,这是一张白月霞,你们可以写字绘画,都可以!”

    承睿说完,有一个人在纸上写了几个字,承睿拿起纸给所有人看“大家请看,这张纸没有任何问题!”承睿看向写字的那个男子“公子,你感觉这个纸有问题吗?”

    男子摇了摇头“没有问题!”

    承睿把这张纸反过来,拿过一只手掌宽的毛笔,蘸了一碗特别的水,然后用手轻轻波动毛笔的鼻尖,随着陆星辰不断的拨动,细小的水粒全部洒到纸张上面!

    做好这一切之后,等上一会,承睿看向刚刚哪位写字的公子“公子,麻烦你在这张纸山在写几个字!”

    男子过来看了看这张纸,上面原版有一层细细的水珠,但是已经被太阳晒干了,男子拿起手中的笔,刚刚写下一笔,只见落笔的地方,瞬间被墨汁打透,然后整张纸裂开。

    所有人全都看傻了“这……这是怎么回事?”

    “是啊?这白月霞不能沾水吗?”

    “不能吧?没听说过啊!”

    十几个人议论纷纷!承睿走了过来,轻轻扇着自己手里的折扇“各位,大家不要误会,这碗水……可不是普通的水,它是由石灰水和明矾水混而成,别说是我的白月霞,你就是拿任何一张纸来,这碗水也会让宣纸瞬间便的不负笔力!”

    “这种办法只有那些黑心的人才会想出来,而他看大家都购买我们李家的白月霞,所以心生妒忌,才会使出这么卑劣的手法,请大家不要相信外面的风言风语!”承睿大声说道。

    十几个人听了承睿的话,看了现场的实验,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互相点头,小声窃窃私语!

    承睿继续说道“当然了、这次被一些人破坏了我们的白月霞名声,我们一定要声讨的,大姐也就看到了,刚刚给大家送纸的人,已经被我们抓起来了,等询问出结果,就会直接送到官府!”

    “对于这件事,我们李家还是很抱歉的,所以、我们打算今天傍晚,就咱们这些人,前去清风阁,一起听青禾姑娘的演奏,以便对于几位这次事件的赔偿!”承睿笑着说道。

    “好……!”这件事通过大家的一致同意。

一百一十二章 成功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