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章 调查事情(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心烦的转身“没心情!”然后走向自己的房间,进了房间躺在床上,不愿意起来!

    李青竹关上门,直接走进承睿的房间,一把抓住承睿的手臂“你给我起来!谁家里面养着一个闲人?马上工作!”李青竹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将承睿拉起来!

    承睿用里一拽,将李青竹拉到自己怀里,抱住李青竹的腰,然后将李青竹抱到床上!“啊……!”李青竹急忙挣脱,但是承睿怎么会让李青竹逃脱呢?

    “别乱动!”承睿低声说道。

    李青竹看着近在咫尺的承睿,双眼瞪起来“是不是昨天咬你不疼?今天还想试试?”李青竹冷声问道。

    承睿双眼一闭“你咬吧!”承睿说完,向李青竹吻去,承睿自己心里明白,喜欢李青竹的心情不必青禾少一分,但是自己感觉李青竹已经是自己的女孩了,所以承睿根本就没有害怕的那一种感觉,也不怕李青竹离开自己!

    至于李青竹咬自己?那就咬吧,只要能亲到她,咬一口又能怎么样呢?昨天也咬了,承睿跟着受伤的心情去的,但是自己却亲到了一些头发!睁开眼睛一看,李青竹将头转向一旁去了!

    “去亲你的青禾姑娘吧,人家的身价可是十万两呢!本小姐不配!”李青竹一脸醋意的说道。

    承睿笑了,心里知道李青竹在生气,所以没有理会,翻身按住李青竹,强行吻了下去“唔……”李青竹两只小手不断的拍打承睿,但是承睿绝对不放开,而李青竹也没有再次咬承睿,一边挣扎,一边接受承睿的吻!

    两人深情吻了很久,一直到两人都累了,才放开彼此,但是承睿没有放过李青竹,低头在李青竹的雪颈上慢慢亲吻,几天没有亲吻李青竹,天知道他是多么的想念!

    李青竹轻声的哭泣,是的、她又一次沦陷在承睿的柔情之中!双手轻轻抱住承睿那结实的后背“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认识你!”李青竹轻声的说道。

    承睿从李青竹的雪颈上抬起头“为什么这么说?”

    李青竹看着承睿,双眼含着泪水“我可以为了你,做一切的事情,你却每天想着怎么把别的女人娶回家,承睿、你还能再欺负我一些吗?”

    承睿看到李青竹的眼泪,心里也很不用好过,轻轻低头吻上李青竹的眼睛“对不起,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但是我喜欢你不是假的,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咱们回到之前好吗?”

    李青竹摇了摇头“承睿,咱们回不去了!你不懂的的!”

    “为什么?”承睿低头在李青竹的唇上吻了一下“咱们不是还在亲吻吗?这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承睿问道。

    李青竹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双眼,眼泪从眼角滑落下去,承睿不知道李青竹这是怎么了,但是知道李青竹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是不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了青禾、所以李青竹才会这样的?

    承睿轻轻咬了一下李青竹的嘴唇,李青竹吃痛睁开眼睛,双眼满是无奈和恐惧的看着承睿“走,咱们现在就去工作,首先、将破坏白月霞的罪魁祸首抓住!”承睿笑着说道。

    “你知道是谁了?”李青竹双眼慢慢变得兴奋问道。

    承睿摇了摇头“还不知道,但是可以查出来的,咱们一起!”

    “嗯!”李青竹点了点头,两人急忙从床上起来,承睿一巴掌打在李青竹的翘臀生,李青竹白了承睿一眼,一切的一切,似乎又回到了之前一样!

    承睿和李青竹来到前院,找到了何伯,还没说话,就见何伯一脸的焦急,承睿和李青竹有些不解“何伯,你这是怎么了?”承睿问道。

    “哎呦我的大公子啊!出大事了,今天早上,整个镇子都在胡说八道,说咱们家的白月霞偷工减料,有的说咱们用的原料贵,所以卖给他们的白月霞是残次品!说什么的都有……!”何伯一脸无奈的说到。
一百一十一章 调查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