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 怒伤承睿(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文杰不也是娶了两个女人吗?李青竹应该也知道啊!怎么还这么反感自己呢?难道是因为青禾是青楼的女子?没错、一定是这个样子,但是青禾确实和一般的女人不一样,自己只要和李青竹讲明白了,李青竹就不会这么讨厌青禾了!

    承睿绕过房子的侧面,看了看周围没有人,急忙从正门进入李青竹的房间,撩开门帘,卡到李青竹正趴在床上哭呢,小杏在一旁小声的安慰着,完全没有察觉承睿进来了!

    承睿轻轻来到小杏身后,用手拍了拍小杏的肩膀,小杏吓了一跳“啊……谁?”

    小杏这一喊,把李青竹也吓到了,也不哭了,转头一看是承睿,李青竹满脸泪痕的看着承睿,一句话也不说,双眼里面满是纠结,有爱意绵绵,也有恨意冰霜,想爱却不敢爱,爱了又得不到!这种纠结的情感很难表达出来!

    承睿急忙向小杏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小杏看到是承睿,急忙捂住了小嘴,一脸惊慌的看着承睿,随后放下心来,是承睿就不用这么害怕了!

    承睿指了指门外,小杏何等的聪明,立刻走到房子外面,去给承睿守门了。

    小杏走了之后,李青竹不想理承睿,种种的理由让她不知道如何面对承睿,再一次趴在被子上,擦了擦眼泪,止住了哭声!

    承睿看到李青竹不理自己,又趴在床上,承睿心里也很难受,但是想要哄好李青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承睿想了想,最后看到李青竹的翘臀,双手张开,用力的拍下去!

    【啪!】一声清脆的声音,李青竹小脸瞬间红了,急忙一个翻身躲开承睿的魔掌,双眼愤怒的看着承睿。

    承睿丝毫不害怕,对于李青竹的怒视,承睿只当这是对自己深情的双眼,承睿坐在床边,微微一笑“好了、不要生气了!我知道我错了,但是……我想和你好好聊聊!”

    李青竹瞪着承睿“我不想听!”

    承睿叹了口气,拉住了李青竹的小手“青竹,就然我说完吧,不然我会憋死的!”

    李青竹一把甩开承睿的手“说话用嘴、别拉拉扯扯的,注意你的身份!”

    “……”一句话差点再次将承睿的怒火点燃,但是随后承睿想到,毕竟是自己做错事情,只好忍下了,自己的身份?不就是个下人吗?你是大小姐,算了,不和她计较!

    “青竹,其实我想说,我喜欢你这你知道,至于青禾……我们也是昨天才好的,彼此吐露了心声,所以才……但是你别乱想,昨晚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做,我们喝多了,所以我在清风阁睡了一觉,真的!”承睿极力为自己澄清。

    李青竹听到青禾的名字,心里感觉又被刺中了几刀,双眼一阵闪烁,眼泪差点掉下来“什么都没做?承睿、要不是我了解你,我就真的信了!”

    “额……好吧,也不是什么都没错,就是……亲嘴……了!其他的什么都没做,真的!然后就睡觉了,我和你也睡过,不是什么都没做吗?”承睿急忙承认。

    “……”李青竹真的爆发了“承睿……!”李青竹听到承睿和青禾亲嘴了,瞬间扑过来,双拳无情的打在承睿的身上,也不管承睿疼不疼,也不管自己打在了哪里!心中压抑的情绪全部爆发出来了!

    李青竹自己用自己的人生想着怎么和父亲抵抗,怎么才能拒绝掉这一份婚姻,可是承睿却和别的女人打的火热,这样李青竹怎么能忍?她要打承睿,要打死他!

    承睿急忙抓住李青竹的双手“够了,你疯啦?”承睿说完,低头吻上李青竹的双唇,电视剧里不都是这样吗?那自己也来一个一吻定情!

    但是承睿实在是太小看李青竹的战斗力了,李青竹张开银牙,一口咬在承睿的嘴唇上“啊……呜……?”承睿感觉嘴上一疼,急忙推开李青竹,用手一摸自己的嘴唇,已经流血了!

    承睿双眼瞪着李青竹,看到李青竹樱唇上的血渍,承睿也怒了“你特么疯了?”承睿大声喊道。

    李青竹看到承睿上嘴唇被自己咬出血,嘴上露出了笑容,一个诡异的笑容“你……不是喜欢亲我吗?以后你每一次亲我,我就咬你一次,你还敢亲我吗?承大公子,还是用你的嘴去亲吻别的表子吧!”李青竹大声的喊道。

    承睿看到李青竹如今的态度,已经没有办法沟通了,转身愤然离去,推开门后,直接走向后院,向自己的院子走去。

    “承公……子?”小杏以为两个人已经和好了,但是看到承睿气呼呼的走出来,一句话也没说,直接离开了,小杏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跑进房间里,只见到无声哭啼的李青竹,小杏彻底不知道怎么办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承睿回到自己的院子里,打了一盆清水,不断洗着自己的嘴唇,透过水面一看,只见自己的上嘴唇有一个牙印,鲜血还在不断的流出,承睿心道,这个李青竹还真够狠的! 居然咬的这么深!

    用水洗了好久,最后见到不流血了,这才拿了一块纸,轻轻贴在嘴唇上,然后坐在树下的床上,自己生气,至于吗?竟然居然对自己下这么重的口,疼死了,自己是喜欢别的女孩了,也不用这么狠吧?

    人家青禾也知道我和你的事情,她都没有生气或者怎么样!哪像你啊?跟个小泰迪一样,上来就咬,咬的还这么重!承睿越想越气,怎么想青禾怎么好,一生气,转身走出自己的院子!

    出了院子,直接奔大门走去,来到大门的时候,看到了何伯,何伯一看承睿怎么出来了呢?这老爷不是要留他喝酒吗?急忙走了过来,已看承睿的脸上,嘴唇上怎么还贴着一张纸啊?

    “承公子,你这是……要去哪啊?”何伯客气的问道。

    承睿打开折扇,挡住自己的嘴唇“我去清风阁,现在府中的事情我也帮不上忙,而且最近白月霞也不能售卖了!我呆着也没事,你回去告诉掌柜,如果有什么事就让王生去清风阁找我,就这样!”承睿说完,拂袖而去!

    “哎……承公子……?”何伯叫了两声,承睿气愤的离开,也没有回头,何伯一看,这是怎么回事啊?急忙跑回大厅找李文杰,把事情和李文杰一说。

    李文杰一听,瞬间傻了眼了“这……这到底怎么回事啊?这都什么时候了?承睿怎么还有心情去清风阁呢?这……?哎呀!”李文杰抽头丧气,低头不语!

    而承睿一心怒火,无从发泄,脚下走的也很快,感觉没多久,就到了清风阁,门口的两个男人一看,承睿又回来了,自然笑脸相迎“承公子,您回来了!”

    “嗯!”承睿心情不是很好,也没有和两个男子多聊,直接走进清风阁内,此时已经是下午,不少客人已经来了,正和姑娘们玩的开心,刚刚进入院中,刘妈妈看到承睿,急忙走了过来。

    “承公子!你这可真是留恋啊!早上刚走,这下午又来了,可……不巧的是,青禾姑娘今天有一位贵宾,正在会客厅服侍呢,您看……?”刘妈妈一脸为难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