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章 青禾的眼神(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王生一拍巴掌“谁说不是呢?你一个晚上没回来,就出现这个事了!”

    承睿用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哎呀……昨天喝多了!快走吧,我倒要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两人不敢耽搁,一路回到家里,刚刚进入李府,何伯已经在门里面等着了,这左等承睿不回来,右等承睿不回来,何伯急的直转圈!好不容易看到承睿回来了,何伯一把抓住承睿的手!

    “我的祖宗啊,你可回来了,家里都乱翻天了,老爷在大厅等你呢,快走!”说完话,何伯拉着承睿就向大厅跑去!似乎是怕承睿再次消失不见,拉着承睿的手就没有放开!

    两人一路小跑来到大厅,刚进大厅,就看到李文杰黑着一张脸坐在椅子上,看到承睿回来了,李文杰叹了口气“承公子,你还雅兴啊!居然在清风阁过了一夜,你可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承睿一脸的尴尬,自己去妓院睡了一夜,居然还睡出事情了!承睿深吸一口气,冷静一下“这个……掌柜的你先别急,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咱们家的白月霞每次出品咱们都试过的,质量那是绝对没问题的!我来看看!”

    “你看看吧!”李文杰将一张白月霞放到承睿的面前!

    承睿走到桌子前,看了看这张纸,是自己的白月霞没错,别人家的白月霞不可能做到这么薄和这么有质感!承睿仔细一看,上面有纸墨写道的地方,全都变成模糊一片,纸张全部碎了,就像是整张纸被水浸泡一样,已经不成形状了!

    承睿拿过一旁的毛笔,在纸上写下一笔,但是一笔还没写完,毛笔的笔尖瞬间划破纸,这一笔写到了桌子上!承睿的双眼瞬间瞪圆,这怎么可能呢?自己做的纸自己最清楚不过了!怎么可能这么不堪笔力呢?

    李文杰看了看承睿“承公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明白了吗?”

    承睿慢慢吐了一口气,没有说话,承睿将宣纸拿起来,用手一甩,承睿双眼闪烁,心里瞬间明白了什么,但是眼睛左右一转,转头看向李文杰“掌柜的、现在有几件事需要你去做!”

    “你说!”李文杰说道。

    “第一,暂停售卖白月霞!”承睿一脸严肃的说道!

    李文杰点了点头“我已经安排人做了”

    “第二、只要有人来退货,全额退款,然后记下名字,告诉这个人,我们日后会好好赔偿的!”承睿说道。

    李文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这我会做的!”

    “还有一件事!”承睿说完,附在李文杰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

    李文杰皱眉“你的意思是全部?”

    承睿点了点头“对,只有这样,才能查清楚是怎么回事!”

    “那天?”李文杰问道。

    承睿摇了摇头“不能急、先等几天,事情需要沉淀一下,现在事情刚刚出,幕后黑手一定不会这么快付出水面的!这件事我会看怎办,但是……这几天可能要掌柜的受委屈了!”

    李文杰叹了一几口气“这都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两人话音还没落,门口跑进来一个人“掌柜的,陈掌柜来了,看起来好像很生气,站在门口说让你去找他!”

    李文杰叹了一口气“得,有一个来要命的,走。去看看吧!”李文杰走了两步,回头看向承睿“承公子,你可要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