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 李青竹的愤怒(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一抱拳“掌柜的放心,我一定尽快!”

    李文杰点了点头,转身走出大厅,向前面走去!

    承睿叹了口气,将桌子上的几张白月霞全部收起来,然后向自己的院子走去,心道怎么就这么麻烦啊?自己就像赚点小钱,难道做错了吗?怎么这么多人和自己过不去?这是够了!

    承睿来到自己的院子,推门进入,看到李青竹和小杏在自己的院子,看到李青竹在,承睿的脑袋嗡了一下,怎么把这个祖宗忘了,这下不是死定了吗?承睿还没说话,看向一旁的小杏,只见小杏双眼瞪着自己,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样!

    承睿叹了口气,心道完了,今天就是自己的坎啊!承睿将宣纸放下,然后慢慢走向李青竹,李青竹正在灶台旁边烧火呢,承睿慢慢坐下“青竹,你忙呢?”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转回头看了看承睿,当承睿看到李青竹那双红红的眼睛,还有那一夜没有睡才有的黑眼圈,承睿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李青竹看着承睿,一句话也没说!没有哭,也没有闹,双眼冷漠的看了看承睿“你……还回来做什么?”

    “我……?”承睿心道,你这话问的,直接判了我死刑了!“那个……我昨天和……喝多了,所以就睡在外面了,所以……?”

    李青竹轻轻的摇了摇头“别骗我,你……是不是和青禾好了?”

    好了?这句话怎么理解?是指自己和青禾的感情吗?还是说两个人的矛盾?但是不管怎么说,自己和青禾确实已经好了,承睿轻轻的点了点头!

    李青竹看到承睿承认了,虽然心里在已经猜到了,但是看见承睿亲口承认,李青竹的心瞬间破碎了,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滑落下来,李青竹深吸一口气,想说什么,但是没有说出来,起身就像外面走去!

    承睿急忙站起来,伸手拉住李青竹的手“青竹,你听我说……?”

    【啪!】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承睿的脸上“放肆!本小姐的身体也是你一个下等奴才碰的?恶心!”李青竹大喊一声,然后转身哭着跑了!

    承睿被打傻了,愣在院系,不会动了,小杏走了过来,看了看被打的承睿,小杏也是一脸纠结“承公子!小姐昨晚在这里等了你一夜,也哭了一夜!你为什么就……?哎呀!”小杏说到一半,转身跑开了,小杏更担心的是李青竹!

    承睿摸了摸自己的脸,承睿冷静下来了,自己自从和李青竹认识,一直到两人互相喜欢,彼此的身体互动越来越多了,到最后每天的亲热,两人一直都没有出现问题!

    一直到昨天自己也青禾在一起,一起饮酒作乐,互相亲热,承睿在心里暗自骂自己是个渣男,但是……见到青禾那么漂亮的女孩,只要是个男子,就没有不心动的!

    承睿叹了一口气,不愿意再去想什么事情了,现在眼前的事情足够自己忙的了!承睿将大门关上,然后开始拿出已经做好的白月霞,开始一步一步实验!

    自己宣纸坚韧程度那是有名的,但是现在居然能瞬间划破自己的纸,虽然道理自己明白,但是……怎么样才能做到这种程度呢?而且还要在自己眼皮子地下动手脚!

    自己做好白月霞直接给李文杰,李文杰分给自己的下人,然后这些人直接把纸送到顾客的手里,再从顾客哪里拿回银子,这是一套完整的流程,根本没有时间动手啊!那会在那个环节下手呢?时间上对不上啊!

    李青竹跑回自己房中,一颗心已经被承睿伤透了,趴在床上大声哭起来!没想到承睿居然会在爱情这方面背叛自己?为什么?不就是那个青禾比自己好看点吗?除了这些她有那点能和自己比的?一个青楼的窑姐儿,肮脏!

    小杏从外面跑进房间,看到趴在床上哭的李青竹,小杏叹了口气“小姐,一件事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和你说!”

    李青竹擦了擦倔强的眼泪“说、事到如今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就是……咱们家的生意好像出事了,我刚刚听到别的丫鬟说,白月霞出事了,有好多人全部回来退钱,老爷正和陈掌柜在前厅谈事情呢!”小杏小声说道。

    “什么?”李青竹瞬间起身坐起来“白月霞出事了?这怎么可能?”

一百章 李青竹的愤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