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章 皮杯喂酒(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双眼一闪,青禾的眼中情丝闪烁,承睿怎么会看不懂?承睿轻轻拉住青禾按在自己手背上的玉手,一把将青禾拉过来,一把将青禾抱在怀里“我答应你,我以后一定会经常来看你!”

    青禾激动的留下泪水,双臂抱住承睿“说定了,你以后一定要来!不许再食言了!”青禾带着哭腔说了出来!

    承睿紧紧抱着青禾,忍不住的点头,两个紧紧相拥,两人的心也在这一刻贴在了一起,两人不知道抱了多久,承睿才万般不舍的放开青禾,两人手握着手,双眼紧紧的看着对方!

    “你……别这么看着我!”青禾红着脸,低下了头。

    “你好看嘛!”承睿笑着说道,大手紧紧握着青禾的小手。

    青禾慢慢站起来“今天……不许走,留下来陪我!”

    “好!”承睿点头答应,看着如此漂亮的女孩向自己提出这么美丽的请求,承睿怎么忍心拒绝呢?

    青禾轻轻拿开承睿的手,慢步走到门口,打开门“来人!”

    小兰急忙走过来“青禾姐姐,你终于肯开门了,你有什么事?”

    “准备一桌好酒好菜端过来!再拿一壶好酒,我要与承公子饮酒聊天!”青禾笑着说道。

    “是!我这就去!”小兰说完,转身就跑了!

    时间不大,酒菜全部摆好了!小兰快步走出房间,将门牢牢关上,青禾走到承睿身边,扭腰轻轻坐下,将自己身体的玲珑曲线全部展现给承睿看,拿起酒壶倒了一杯酒!

    “今天不许走,你要留来陪我!咱们说好的!”青禾双眼看着承睿,三思幽怨,七分柔情,如果承睿敢不答应,青禾一定会让承睿看着办!

    看到佳人对自己这般热情,承睿早就已经被迷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了!承睿傻傻一笑“好,今天我哪也不去!就在这里陪你!”

    青禾羞愤的看了承睿一眼“记得上次还欠公子一杯酒,今天青禾就还了!”青禾说完,将一杯酒喝进口中,但是没有咽下去,慢步来到承睿面前,玉手轻轻抚摸在承睿的脸颊上!

    羞红的脸颊好似傍晚的残霞,又像黎明的初日,看的承睿还没有喝就已经醉了!承睿樱唇微启,距离承睿的嘴唇不足两公分,慢慢将口中的美酒全部送到承睿的口中!

    承睿将青禾嘴里的美酒全部咽下,岂是一个美字能代表的?承睿心里一紧,一把揽住青禾的纤纤细腰,青禾腰肢一转,坐在承睿的怀里,两人四目相对,便再也移不开了!

    青禾一双清澈的双眼,并没有因为身陷风尘之地而被污染,白洁的脸颊上带着一抹红晕,好似那烈火残阳,眼神中羞意难以隐瞒,全部看在承睿的眼里,承睿一颗激动的心再也忍不住了!

    抬起头,吻上青禾的嘴唇,青禾好生害怕,从未与男子做过这种事,急忙想要躲开,但是承睿不允许,大手扶住青禾的脸颊,一张双唇轻轻亲吻青禾的柔唇,承睿开始慢慢将青禾拉进自己的世界!

    青禾很是生涩,对于这男女之事虽然天天见,但是自己却不成体验,第一次被一个男子抱在怀中这般亲热,青禾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了!只能被动的防抗,但是这些动作在承睿的眼中,全都是青禾的主动迎合!

    另个人吻了好久好久,最后承睿感觉青禾有些招架不住了,这才放开青禾,看着青禾小脸红红的,承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实在对不住,方才见你太美了,实在忍不住!还希望姑娘不要责怪!”承睿笑着说道。

    青禾羞愤的看了承睿一眼“你现在才知道道歉,方才欺辱人家的时候,怎么没有问人家愿不愿意?现在才说这些,不觉得已经晚了吗?你这登徒子!”青禾说完,脸上更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