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清风阁来人找(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我叫小兰,我是清风阁的!”小兰急忙说道。

    李青竹一听清风阁,双眼瞬间瞪圆了,急忙下了凉床走了过来。

    承睿这才想起来,对、是清风阁的女孩,自己还给过她银子呢!“哦……想起来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承公子,你快去看看青禾姐姐吧,今天有一个丫鬟不小心、将你送给青禾姐姐的纸船用茶水打湿了,姐姐好生气氛,打了那个丫鬟一巴掌,然后将自己关在房间里面不出来,刘妈妈很是担心,这才让我来请你过去,你无论如何也要和我去看看青禾姐姐啊!”小兰一边说一边哭!

    承睿一听,原来是这样!“那行,你先别哭了,我准备一下,这就跟你走,你先去大门口等我,我这里别人不许进来的!”

    “好!”小兰擦了擦眼泪,点头说道。

    承睿看向何伯“何伯,麻烦你你带她去大门口等我吧!”

    “好!姑娘,你跟我来吧!”何伯说完,带着小兰向门口走去。

    承睿急忙回身,从刚刚做好的白月霞里面拿出三张,小心翼翼的折好!

    李青竹来到承睿身边“你再……做什么?”李青竹冷声问道。

    “……”承睿眨了眨眼睛,难道说自己去妓院?找姑娘?这么说似乎不太好!承睿看向李青竹“你也听到了,那个……青禾姑娘那边有点事,这样、我先过去,估计下午就能回来,回来咱们两个继续聊天哈!”

    “不许去!”李青竹轻声说道。

    承睿拿起白月霞的手颤抖一下,慢慢转回头看向李青竹“青竹……上次招待陈思亮就是拜托的青禾姑娘,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去一次,你别生气,我尽快回来!好不好?”承睿轻轻捏着李青竹的脸颊,逗李青竹笑!

    李青竹转头,不理承睿,不说话,也不看他,承睿看了看门口的方向“那先这样,剩下的等我回来在和你说啊!”承睿急忙拿起白月霞,转身走出院子。

    李青竹转头看向承睿的身影,小嘴微张,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两个大眼睛忍不住的泪水掉落下来,李青竹只能蹲在地上,自己委屈的哭啼。

    而承睿这边刚出门,就看到一架绑满红色彩布的马车停在门口,小兰坐在车板上,看到承睿出来了,很是开心“承公子,快上车!”

    承睿看了看马车,心道安排的真周到啊!承睿转身蹬上马车,赶车的师傅鞭子一甩【啪!】马车快速跑起来!

    承睿看了看那车里面,全部都是红绸绿带,而且座椅都那么的软乎,马车里还有一阵的花香,闻起来沁人心脾,承睿心道,这是那个大姑娘的马车吧?居然这么香?

    时间不大,承睿感觉自己刚坐下不久,车停了!小兰拉开车帘“承公子,请你下车吧!”

    承睿急忙下车,一抬头,真快啊!这就到了清风阁!进来一看,里面没有改变模样,依然有很多公子和姑娘饮酒作乐,下棋的下棋,唱曲的唱曲,依然是快快乐乐,很是潇洒!

    刘妈妈一看到承睿来了,急忙跑了过来“哎呦……我的承大公子,你可来了,你这都一个多月没有来了,你倒是真是狠心!”

    承睿一想,有这么久吗?对啊!白月霞都卖出去一个多月了,可不嘛?承睿一想坏了,之前还答应青禾来看她,谁知道这一转眼一个多月了!这可怎么办?承睿急忙将手里的一张白月霞拿出来,放到刘妈妈手里“刘妈妈、这是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