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章 新的营销方式(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笑而不语“不能卖啊傻瓜!”承睿轻轻点了一下李青竹的脑门!

    “你倒是说原因啊!”李青竹开口问道。

    承睿把李青竹抱在怀中“刚刚我仔细看了看人群,里面自然有很多人是来购买白月霞的,但是人群之中还有很多人不是真的买纸,而是被人花钱雇来买白月霞的!”

    “自己不愿意派对购买白月霞,派人来买白月霞吗,这也无可厚非啊!”李青竹没有太在意。

    承睿看向李青竹“如果这群人……是苏允南派来的呢?”

    李青竹瞪大眼睛“你的意思是……苏允南打算囤货,然后高价售出?”

    承睿笑了,轻轻扇着折扇“不愧是专业的生意人,联合七家店铺的掌柜的一起孤立你们李家,然后在派人日夜守在你们家的店铺外面,就准备你们售卖白月霞的时候,他全部买进,然后再高价售出,这算盘打的,不得不佩服苏家啊!”

    李青竹听完瞪大眼睛“什么?这苏瑜和苏允南也太可恶了,居然做这么恶心的事情,混蛋!”李青竹大声喊道。

    承睿笑了,收起扇子,轻轻捏着李青竹的双肩,让李青竹放松一点“赚钱嘛,不丢人,真正的商人才不管好不好看,恶不恶心,钱弄到腰包里面,那也叫本事,只不过咱们拉不下这张脸来!”

    “可……这怎么办啊?咱们总不能拿着白月霞不卖啊!抱着一个金碗要饭?这是什么事啊!”李青竹很是气氛的说道。

    承睿哈哈大笑,伸出双臂抱住李青竹“你急什么啊?咱们手里有好产品,只是不想让苏家倒卖而已,卖出去的办法还不是很多?别急嘛!”

    李青竹大眼睛一转“你有办法了?”

    “额……?”办法其实承睿早就有了,但是……不敢和李青竹说“这个……等你父亲回来,咱们再说!别急哈!”承睿笑着说道。

    “不能先告诉我?”李青竹有些奇怪的问道。

    “你又不懂商贾之道,所以就算了,等你爹回来咱们一起说!一起说!”承睿笑着说道。

    看到承睿不愿意告诉自己,李青竹感觉承睿怎么有点奇怪呢?但是他不说,自己也没有办法! 所幸就不问了!

    马车到了李府,承睿和李青竹下了车,来到大厅坐下,小杏急忙拿来茶水和差点,承睿正好没吃早饭,所以一边吃一边等着李文杰回来!李青竹虽然满肚子问号,但是承睿不说出来,自己也没有办法,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等待!

    果然、没多久,李文杰就送外面走了进来,看到承睿和李青竹已经在等自己了,李文杰也没有废话,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茶水“承公子,你这让小杏去通知我,白月霞暂不售卖,这是为什么啊?”李文杰问道。

    承睿拍了拍手,把一些糖分打掉“掌柜的,今天我和小姐去了咱们店铺,外面很多人啊!但是在里面,有一大部分,都是苏家的人!”

    李文杰一听“你是说……他们打算来咱们家进货?”

    承睿点了点头“掌柜的英明!”

    “嘶……!”李文杰深吸一口气,心道这可怎么办?如果外面都是苏家的人,自己的白月霞一定会落到苏家人的手里,结果自不必说,以苏家的一贯做法,哄抬价格,低收高卖!可是如此下去,最后坏的是自己家的名声啊!这可如何是好?
九十章 新的营销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