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 今天不卖白月霞(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一块点心,就在承睿的细心喂食下,李青竹全部吃掉了,承睿将李青竹扶起来“去喝点水,别噎到!”

    李青竹起身来到桌子旁,拿起茶杯喝了一小口水,承睿走过来,将剩下的两块点心放到桌子上,从身后轻轻抱住了李青竹“一会全部吃掉再睡,我就想回去了!”

    李青竹轻轻拉住承睿的手,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肢体语言已经说明了一切,她不想让承睿这么快就走!承睿知道了李青竹的想法,也就没有着急走,坐在凳子上,拉过李青竹,将她抱在自己的大腿上坐着。

    李青竹轻轻倚在承睿的怀里“今天的事情谈的怎么样了?”

    “很好啊!你没看到,你爹都喝的走不了路了!我还有何伯把你爹给弄回来!”承睿一边说话,抬起头,来到李青竹的雪颈上轻轻的亲吻。

    李青竹被承睿亲吻变得芳心乱跳,如果房间里面有灯的话,就可以看到此刻李青竹的脸有多么的红,承睿大手捂住李青竹的翘臀,不停的抚摸着,李青竹大口吸了一口气,虽然两人没在接吻,但是承睿依然能让李青竹呼吸不顺畅!

    “明天……做什么?”李青竹轻声问道。

    承睿咬了一口李青竹的下巴“明天……陈思亮会来圣人斋取货,也会拿走白月霞,同时咱们也会一起将白月霞售卖!只要咱们的白月霞有一定的利润,也让陈思亮卖出一定的利润!”

    “其他六家一看到这个情况,一定会眼馋!不出半个月,到时候这个所谓的联盟就会因为利润两个字而瓦解!苏家自认为用降低的售货价来圈住这群掌柜的,但是他忘记一点,那就是低价进货,远远没有高价赚钱有吸引力!”承睿说完,双眼露出一丝精光。

    李青竹听了承睿的话,也点了点头“明天咱们去看看第二次售卖白月霞的情况!”

    “好!想必一定很火爆!”承睿说完,大手慢慢扶住李青竹的后背“时间不早了,我真的要回去了,你要不让我走,我今晚就睡你这里也成!”

    李青竹已经羞的说不出话了“不行……被人发现就糟糕了!早上鸡鸣你起不来的话,那就死定了!”

    承睿拍了拍李青竹的翘臀“那你还不起来,让我回去?”

    李青竹有些不情愿的站起身来,承睿从凳子上站起来,给了李青竹一个香吻“明天早点去我哪里,让我亲个够!”

    “嗯……!”李青竹低下头,发出蚊子一样的声音。

    承睿离开了李青竹的闺房,从秘密通道回到自己的院子,躺倒大床上,美美的睡起来!

    次日天明,承睿还在和周公解梦,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了承睿,承睿醒来之后,听到外面李青竹的喊声,瞬间困意全无,下床跑出房间,打开门后,李青竹小脸红扑扑的正在门口!

    一身鹅黄色的长裙,头发精心梳理过,还带着一个玉簪!承睿将李青竹拉进院中,将门插上,保密工作一定要做好,抱起李青竹,两人跑回房间中,将李青竹扔到大床上,两人亲吻起来!

    这一阵,李青竹每天在上来承睿这里,两人都会先亲热一阵,然后做别的,这都快变成一种流程了!李青竹慢慢推着承睿的胸口“你别这么……衣服和头发都弄乱了,好不容易梳理好的!”

    承睿抬起头看着李青竹“没事,很漂亮啊!”承睿说完,在李青竹的唇上轻啄几下。

    “好了……别闹了,咱们去店铺看看吧!”李青竹说道。

    “嗯、我先去洗个脸!”承睿说完,一脸满足的站起身,开始打水洗脸!

    经过一阵洗漱之后,承睿这才准备出门,两人刚刚到门口,只见门外听着一辆马车,承睿看了看李青竹“这是……?”

    “今天不想走路了,也不想看到一些不喜欢的人,就做马车了!走吧!”李青竹说道。

八十九章 今天不卖白月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