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 夜闯李青竹闺房(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心里一拍巴掌,成了!“好!陈掌柜的不愧是我们掌柜的好朋友,那这样、明天你就带人,开到我们掌柜的店铺取货,到时候我们掌柜的一定会给您一个优惠的价格!”

    “成!李老哥,咱们明天就开始取货!”陈思亮笑着说道。

    “好!咱们一起发财!”李文杰笑着说道。

    就这样,陈思亮算是拿下了,承睿心里也安心了,承睿听着耳边的琴音,眉头一皱,拿过一个干净的盘子,夹过来一个鸡腿,有拿过一杯凉茶,趁着李文杰和陈思亮说话,承睿急忙拿着鸡腿和凉茶来到帘子后面,放到青禾的手边!

    青禾一看,脸上一红“胡闹!哪有女孩在演奏时候吃东西的?”

    “你可拉倒吧,让我的耳朵清静清静吧,第一首曲子你至少弹错了三个地方,他们自然是牛嚼牡丹,现在你分明就是乱弹一桶,哪有章法?都这个时候了,你饿了吧?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他们现在根本不在意你弹得是什么,一手弹,一手拿着鸡腿,渴了还有茶,我先出去了啊!”

    承睿怕离开太长时间,那就不好了,毕竟自己还要负责端茶倒水的!急忙挑开珠帘,回到桌前,而这两位正谈的开心,根本没在意承睿是否走过!

    今晚李文杰和陈思亮两人都很开心,喝的也不在少数,等到两人酒足兴饱的时候,两人都有些喝多了!承睿急忙找来两个下人,帮忙把这两位抬出去,外面都有自家的马车,只要抬上马车就行!

    青禾从偏厅走出来,来到承睿身边“一坐就是一个时辰,累死人家了!”青禾撅着小嘴说道。

    承睿看了看偏厅里面的盘子,一根骨棒静静的躺在上面“想必也吃撑了吧?”

    青禾碎了承睿一口,然后害羞的看了一眼承睿“你……在待一会?”

    承睿叹了口气“我是想啊!但是不行,我要把掌柜的送回去,改天、改天我一定来看你!”承睿笑着说道。

    “哼!你上次也说来看我,可是呢?这么久了才来,还是因为有事求我!”青禾别过头,一脸的不开心!

    承睿接着一份酒气,轻轻拉住承睿的手臂“别生气了,我答应你,几天,就今天之后,我一定来!好不好?”承睿说道。

    青禾幽怨的看了承睿一眼“你不来,我就李府送手帕!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办!”

    承睿双手合十“我怕了你了,你千万别,到时候我就坐实了是一个风流客了!好了,先走了!你也快去休息吧,这么久一定很累吧!”

    “嗯!”青禾轻轻点了点头。

    承睿转身将桌子上的茶点拿了几块放到袖子里,青禾一看笑了“你还真是节俭啊!”

    承睿笑了“喝了一晚上的酒,一点东西没吃,先走了啊!”承睿扔到嘴里一块点心离开了房间。

    青禾看到承睿的样子,实在是好笑,给他白两纹银的工作他不要,却在残羹剩菜里面寻找食物,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刚刚来到前院,刘妈妈笑着走了过来“承公子,刚刚看到两位掌柜的都已经追梦天边了,我以为你今晚都走不了了呢!”

    承睿笑了,心道你才不是这么想的,你是看到那两位都醉的不省人事了,你怕有人不给你饭钱吧!陆星辰从钱袋子里拿出二十两纹银放到刘妈妈手里“刘妈妈,你看这够吗?”

    拿到这一把白花花的银子,刘妈妈笑的合不拢嘴“哎呀够,绝对够!承公子这是要走?”

    承睿打开折扇“是啊!我要把掌柜的送回家,不然我还真想在这人间仙境待上一晚,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滋味!”

    “嗨、这有何难!改天承公子来,我一定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刘妈妈笑着说道。

    承睿微微一笑“那成,改天我在过来,刘妈妈、承睿告辞了!”承睿说完,一包拳!
八十八章 夜闯李青竹闺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