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 夜闯李青竹闺房(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公子慢走!”刘妈妈说着话,一直把承睿送到门口!

    承睿到了门口一看,陈思亮的马车已经走了,而李文杰的马车还在,承睿急忙上了马车,而赶车的不是别人,正是何伯,何伯看到承睿,露出了笑容“承公子辛苦了,快上来,咱么这就回家了!”

    承睿笑了“何伯辛苦,我这就是陪着喝酒而已!”承睿撩开帘子一看,李文杰已经在里面睡着了,承睿也没有进马车,就在外面和何伯坐在一起!

    两人一边说笑,一边坐着马车向李府走去,十几分钟,两人到了李府,承睿跳下马车,来到门口敲了敲门,里面一个下人急忙打开门,一看是老爷的马车,急忙将大门打开!

    何伯喊了一声“赶紧来两个人,将老爷背回去!”

    “哎!”从里面出来两个人,将已经醉酒的李文杰背下来,然后背着送回后院,何伯则是把马车迁走。

    承睿一只跟着李文杰来到后院“慢点,慢点!注意脚下,别把掌柜的摔了!”到了后院,两个下人把李文杰背到正房。

    承睿左右一看,四下无人,一个转身跑到李青竹的跨院,看了看,周围黑漆漆的,也已经深了,都睡着了!所以也没有点灯!

    承睿看了看一旁的偏房,那是小杏的房间,承睿蹑手蹑脚的来到李青竹的房门口,轻轻一推,嗯?房门锁了?这个丫头,也不给个机会?真是的,我这好不容易进来的,你还把门锁了!

    “谁?”房间里发出李青竹的声音。

    承睿心里一惊,还没睡?太好了“青竹,是我!开门!”

    而在房间里面的李青竹根本就没睡,承睿和爹去清风阁,李青竹的心里如放在火上炙烤,怎么会睡得着?就连晚饭都没有吃!一直自己在房间里生闷气!以至于到了夜晚,小杏都去睡觉了,李青竹自己一个人也没有睡,就坐在椅子上,心里烦闷无比,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一直到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李青竹这才开口问道,听到外面是承睿,李青竹欣喜若狂,但是……想到他刚刚从清风阁回来,心里的高兴有消失了,李青竹快步来到门口“这么晚你来干什么?”

    “哎呦我的大小姐,你让我进去说话行不行?我刚把你爹送回去,如果被人看到我这大半夜在你门口,这好说不好听啊!”承睿站在门口,心跳一百八十迈,送李文杰会房间的两个下人还没出来呢,这要被看到可就麻烦了!

    “哼!谁管你,外面风流快活完了,还来找我干什么?”李青竹轻哼一声,又开始了吃醋大法!

    承睿急的汗都下来“不是……你要不开门我就先走了啊!明天见!”承睿说完向一旁走了几步!

    李青竹一听承睿走了,急忙打开门栓,拉开门的一瞬间,承睿冲进房内,一把将门关上!

    “啊……!”李青竹被承睿吓了一跳“你耍诈!”

    承睿一把抱住李青竹“你可算开门了,不然我还想这打开窗户呢!”

    李青竹在承睿怀里一转身,一副生气的模样“和你的青禾姑娘呆够了,回来找我干嘛?”

    承睿一把将李青竹抱起来“说什么呢?整完都在陪你爹喝酒,哪有时间和青禾在一起啊?”承睿抱着李青竹,来到大床上,轻轻将李青竹放下,然后将李青竹扑倒“别说话,让我先亲一个!”

    承睿说完话,抱住李青竹亲吻起来,李青竹用双手反抗,但是却怎么也推不开承睿,承睿就像是在品尝一道大餐一样,李青竹的贝齿、香舌,上下樱唇被他品尝了一个遍!

    承睿一脸满足的抬起头,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李青竹,大手轻轻抚摸着在李青竹的脸颊上“今晚是不是生气没有吃饭?”

    “要你管!”李青竹倔强的说道。

    承睿笑了,从衣袖里面拿出几块糕点,用嘴咬住一块,然后用嘴送到李青竹的嘴边“唔……?”李青竹不知道是什么,因为房间里没有光,太暗了,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问道香味,张开小嘴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