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章 苏家的阴谋(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对于女孩这么真情的告白,承睿怎么会拒绝呢?承睿紧紧抱着李青竹“放心,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不过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得到利钱,必须庆祝一下!”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听到承睿的话,害羞的闭上了眼睛,扬起脸,慢慢嘟起小嘴巴,承睿看到李青竹的样子,哈哈大笑,李青竹睁开眼睛,看着承睿笑,心里又羞又恼“你笑什么?不是说庆祝吗?”

    “我说的庆祝是出去玩,谁说亲你了?你做多情!”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这才知道自己会会错意了,急忙伸手打在承睿的身上,嘴里发出嘤嘤嘤的声音!承睿抓住李青竹的手“好了,咱们这就出去转转,看看有没有是什么胭脂香粉的,你喜欢我买给你!”

    听到这句话,李青竹的双眼亮了起来“好啊好啊!快走快走!”李青竹拉着承睿,两人一起走出院子里面。

    来打外面,自然不能像是在家里一样,手拉着手,拥抱在一起等等!两人中间有这半米的距离,毕竟在大街上,即便是夫妻两人,也不可以太过亲密,不然会被人笑话!

    在府里呆了这么多天了,虽然每天两人在一起,也不会寂寞,可是偶尔出来也是很好的,两人就像是刚刚进城一样,见到什么都买,手里拿着烧饼,还有糖葫芦,李青竹手里还拿着一个糖人,两人开开心心的逛街!

    大街上人流湍急,自然有很多人会停下聊天,承睿和李青竹走着走着,突然听到有人说白月霞的事情,两人一听,仔细是很有兴趣,也就停在几个人旁边,一边吃着手里的小吃一边听着几个人说话!

    “哎,听说了吗?白月霞似乎是消失了!”

    “啊?你这话什么意思?半个月前不是卖出过好多张吗?怎么还会消失呢?”

    “没错、大半月之前是卖出过一批,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圣人斋外面天天有人排队等着购买白月霞,可是圣人斋却说还没有做出来,我看……是不是李掌柜那边出事了?所以白月霞断货了?”

    “出事?能出什么事?人家的店铺不是好好的吗?你别瞎说!”

    “我瞎说?哎呦……看来您还不知道吧?”

    “我知道什么?”

    “你没听说吗?咱们现在无忧镇内和周边的镇子,一些售卖宣纸的店铺,全都不在圣人斋这里进货了,都去玉纸斋哪里拿货,圣人斋最近的生意可是不太好啊!”

    “是吗?怎么会有这种事?圣人斋有了白月霞,因该是利润很好,生意应当不错啊!”

    “是啊!所谓的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白月霞是给圣人斋带来了客观的利润,但是也是圣人斋最大的败笔啊!”

    “此话怎讲?”

    “这不明摆着吗?李掌柜有了白月霞、只管自己出利润,其他几家的店铺拿不到白月霞,自然是干瞪眼!这白月霞虽好,但是也斩断了人心啊!俗话说得好,你吃肉也要给别人一口汤喝啊!现在城内七家做纸张生意的全部联盟在一起,这不就是明着抵制圣人斋吗?你看着吧,这次有好戏看了!”

    “我也听说了,这七家的老板现在不去圣人斋拿货,现在圣人斋的生意很是惨淡啊!”

    承睿和李青竹一听,两人的脸色变了,两人好久不出来了,也没有在意最近市面上是什么情况,结果没想到一出来就遇到这样的事情?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