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 不寻常的酒宴(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是!”小杏点了点头,然后端着这些菜,走向后院去了,其实在场的人全都知道一件事,大夫人并不是不吃鱼,但是桌子上这道西湖醋鱼明天就是出自陈小兰的手,所以李青竹不让承睿给母亲夹!

    承睿看了看李青竹,用眼神向李青竹询问,心道这差不多了吧?快坐下吧?明知道你父亲不可能赶走陈小兰,你就别在赌气了?

    李青竹看到承睿的眼神,这才坐下,承睿急忙坐在李青竹的身边,然后笑着看向李文杰“今天掌柜的盛情款待,承睿实在是受宠若惊!今天一定陪掌柜的喝个尽兴!”

    李文杰开心的点了点头“好、今天咱们一定要尽兴!来人,上酒!”

    一个丫鬟拿着酒壶走了过来,给李文杰和承睿都倒满了酒,就在丫鬟要走的时候,陈小兰一把将丫鬟手中的酒壶拿了过来,给自己遇到了一杯!

    陈小兰将酒杯拿起来“承公子,今天店铺生意这么好,可全都是仰仗你的功劳,来、我代替老爷敬你一杯!”

    承睿急忙将就被拿起来“夫人严重了,我这只不过是尽职而已,还多亏……啊……老爷赏识!”承睿说道一半呲牙咧嘴叫了一声,因为在没人看到的情况下,李青竹在桌子下面踩了承睿一脚!

    陈小兰和李文杰没有看出什么,只是以为承睿有些紧张放不开,这才说话有些奇怪!陈小兰微微一笑“承公子、请!”

    “夫人请……咦!”承睿心道,这疯丫头的脚怎么还没拿走啊?承睿喝下酒后,快速坐下,然后将自己的脚拿回来!转头瞪了一眼李青竹,李青竹一转头,就当看不到承睿的怒意!

    承睿也是无耐,这是李文杰也举起就被“承公子,刚才话都让小兰说了,我也就不说什么了,来、咱们喝酒!”

    “好!”承睿点头,和李文杰又喝了一杯酒!

    陈小兰夹起一块鱼肉放到承睿的碗里“来、承公子,这是我做的,好久没有做菜了,也不知道做的什么样,你尝尝!”

    “啊、多谢夫人……银?”承睿紧紧咬住牙,转头瞪着李青竹,心道你到底让不让我吃饭了?李青竹就当什么事都没有,继续吃饭!

    承睿吃了一口鱼肉,味道还真不错“夫人的手艺这不错,很好吃……咦!”承睿笑着说道,一脚将李青竹的小脚踢开,这么一会已经踩了自己四脚了!

    听到承睿的夸奖,陈小兰也很开心!急忙又给承睿夹了几块鱼肉!一顿酒宴就在李青竹不断攻击承睿的情况下进行着!

    而小杏将菜端到大夫人房间“大夫人,小杏来给你送好吃的来了!”小杏笑着走进来!

    柳青墨仔细一看“这……这怎么这么多菜啊?”

    小杏将托盘放到桌子上,然后擦了擦头顶的汗珠“是这样的,前厅老爷宴请承公子,然后承公子就把每一样都拿出来一些,让我拿给夫人!”

    柳青墨一听,双眉动了动,是这样吗?

    而在前厅,承睿和李文杰一边喝酒一边闲谈,吃着吃着,承睿感觉自己腿上有东西呢?感觉像是有人用脚蹭自己大腿,承睿转头看了一眼李青竹,心道淘气,这什么时候?还闹?被你爹发现了怎么办?

    李青竹发现承睿看自己,一脸天真的看着承睿,不知道什么意思,承睿发现李青竹似乎并没有和自己玩闹,不然李青竹不会是这个眼神,那……在自己大腿上的莫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