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章 一吻定情(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想到合理,承睿心下一凉,转头看向对面的陈小兰,只见陈小兰看着自己,还向自己眨了一下眼睛,这一个眼神把承睿吓得酒都醒了!承睿急忙将自己位置向后移动,距离陈小兰远一点,让她碰不到自己!

    承睿头顶的汗都下来了,心里砰砰乱跳,心道不都说古代女人都可守本分吗?这是什么情况?那些书是不是都骗自己的?

    李青竹看到承睿怎么突然这么紧张呢?刚想问承睿怎么了?是不是喝多了?不小心筷子掉地上了,李青竹低头一看,去捡筷子,结果突然看到陈小兰的脚伸了过来,似乎正在找承睿的腿!

    李青竹瞬间坐直身体,双眼等着陈小兰,而陈小兰似乎也好像被发现了什么把柄一样,急忙将自己的脚收回来!低头吃放不说话!

    李青竹心里瞬间怒了,明明是自己父亲的妾室,竟然还想勾引承睿?这种事情她怎么能忍受呢?【啪!】李青竹一拍桌子站起来了!

    承睿吓了一跳,刚刚看李青竹捡筷子,就知道这件事暴露了,而对面的陈小兰脸色也不是很好,心道李青竹这要是当场讲出来,可就麻烦了!

    李文杰转头看着自己姑娘“青竹,你这是……怎么了?”

    李青竹双眼瞪着陈小兰,心里愤愤不平,都快炸了,但是想了想自己的父亲,李青竹没有说出来“我饱了!”李青竹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啊?你这……?”李文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一脸的尴尬。

    承睿一看,李青竹都走了,自己跟不能继续吃了,不然要出大麻烦!承睿也站起来了“掌柜的,我也酒足饭饱了,我这就去给大夫人问安,掌柜的和二夫人慢用!”

    承睿说完,快速向后院跑去,也不等李文杰说话,李文杰看了看陈小兰“这两个孩子怎么了?”

    陈小兰笑了笑“我哪知道啊?来,我惊老也一杯!”陈小兰笑着说道。

    “好!”李文杰举起酒杯说道。

    承睿来到后院,看到李青竹,急忙跑过来,一把抓住李青竹的小手“我说……你听我解释,我可什么都没干啊!”

    李青竹转头瞪着承睿“你还想干什么啊?你竟然和陈小兰……你们……恶心!”李青竹说道。

    承睿一把捂住李青竹的嘴“我说你先别喊,第一,我每天和你在一起,跟陈小兰什么事都没有,第二,刚刚是她先勾引我的,我把椅子都向后移开了,你应该看到了,我根本就没有和她怎样的!你不能冤枉我啊!”

    两人正争论呢,突然从正房传来一声“外面是谁啊?何事喧哗?”

    承睿和李青竹一听,这不是大夫人的声音吗?大夫人话刚说完,小杏从正房的门口走了出来,看到李青竹和承睿似乎发生什么争执,小杏刚想说话,承睿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大夫人,是我承睿!前来给您问安!但是……承睿刚刚饮酒,一身的酒气就不进房间了,在外面给您问安了!”承睿高声喊道!

    李青竹越看承睿越生气,演吧你就,真能演!李青竹甩开承睿的手,向自己的院子走去!

    “哦……是承公子啊!喝了不少酒吧?快回房间休息去吧!”柳青墨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

    “是!那承睿就离开了!”承睿说完,向小杏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然后直接跑向李青竹的房间方向。

    小杏看到这一幕,惊讶的捂住小嘴,然后痴痴的笑了,走进房间“大夫人,是承公子!”

    柳青墨点了点头“承公子回去了吗?”

    “啊?哦……回自己房间去休息了!”小杏笑着说道。

    柳青墨点了点头“嗯!很有礼貌的孩子,很好!”

    而承睿跑到李青竹的院子里,轻车熟路的进入了李青竹的房间,看到李青竹正坐在床上生气呢,承睿刚想过去,李青竹玉手一挥“你给我站住!”
七十六章 一吻定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