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训儿子(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点了点头,心道这李文杰倒也不是一个糊涂的人,还知道市场膨胀“掌柜的,有一件事我想和您商量一下!”

    李文杰听到承睿说话,满脸微笑“承公子请说!”

    “就是今天帮助咱们店铺解决麻烦的几个下人,咱们是不是稍微给点赏钱?”承睿笑着说道。

    李文杰一拍脑门“你看我这记性,只顾着高兴了,何伯……何伯!”李文杰大声喊道。

    何伯急忙从外面跑过来“老爷,你找我!”

    “你去问问,今天都那几个伙计去店铺帮忙了?每人赏一两银子,然后通知伙房,今天改善伙食,每个人都有肉吃!”李文杰笑着说道。

    何伯笑着答应“好啊!我替他们几个先谢过老爷了,我这就去通知下去!”何伯说完笑呵呵的离开了。

    陈小兰那是七窍玲珑心,看到李文杰这么开心,还有十张纸就赚了五十两,这一切的功劳自然是承睿的,想到这里,陈小兰看着承睿的眼神,似乎变了一些!

    “承公子可是今天的大功臣呢,待会我亲自下厨,烧几道拿手的菜,今晚一定要请承公子好好喝两杯!”陈小兰笑着说道。

    “……”承睿一听到这句话,全身就是一震,而一旁的李青竹听到之后,柳眉倒竖,很不开心!

    李文杰到没感觉什么,哈哈一笑“承公子,待会你一定要好好尝尝我内人烧的菜,我是非常喜欢啊!”

    承睿一听李文杰都这么说了,自然不敢推辞,微微一笑“既然掌柜的都说了,待会承睿定当常常夫人的手艺!”

    而承睿刚说完这句话,李青竹突然站起来,瞪了李文杰和陈小兰一眼,什么话也没说,愤然离去,承睿一看,心道得,大小姐又发脾气了!承睿急忙站起来“掌柜的,我其实与大小姐商量,回来之后好好合计一下接下来白月霞的制造过程吗,那我就先去忙了!”

    李文杰又不傻,自然看的出来,承睿这是给自己台阶,急忙挥了挥手“去吧去吧,承公子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二夫人。我先告退了!”承睿说完,也没等陈小兰回话,直接转身离开了。

    陈小兰看着承睿的背影,双眼闪过一道一样的目光,将自己怀里的孩子放到李文杰的怀里“飞儿,和你爹爹玩,我去伙房看看,待会娘给你做好吃的!”

    “好!”李宏飞笑着抱住李文杰的脖子。

    李文杰对自己儿子,那自然是喜爱的不得了,急忙将儿子抱在怀里。

    承睿这边跑出大厅,急忙追上李青竹,拉着李青竹的手,两人一起躲到假山后面“我说大小姐,以后别这样成吗?特别是我在场的时候,你是没看到,刚刚你爹那脸色很是尴尬啊!”

    “我管他的,只要看到陈小兰那个狐狸精,我就感觉恶心!”李青竹生气的说道。

    承睿真的被这位大小姐打败了“即使你不想看到她,那你也和你爹说句话再走啊!这在我的面前是没有关系,这要是在外人面前,你这显得多没有礼貌啊?你二娘你不喜欢没关系,但是要给你爹面子,是吧?”

    李青竹噘着嘴“以后再说吧!”李青竹伸出手指指着承睿“记住啊!今晚吃放,只要是陈小兰做的菜,你一口不许吃,不然我和你没完!”李青竹瞪着承睿,一脸严厉的说道,就好像实在教训自己的儿子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