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 造反天了(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突然外面传来一阵小小的骚动,很多女孩似乎都向前院跑去!陆星辰和青禾看了看窗外“这……是有什么事吗?”承睿笑着问道。

    青禾摇了摇头“承公子不必在意,说不定又是那个富有的恩客来了,姑娘们都想去抢的一些银钱罢了!”

    承睿点了点头,风尘女子为的就是银钱,这都无可厚非“羡慕啊!像我这种穷打工人,一个月就五两银钱,估计一个月也就能来看姑娘一次,哎呦……我忘问了,我这五两银钱够不够付这茶水钱的?”承睿笑着问道。

    青禾掩嘴笑了“承公子就不要取笑青禾了!以后只要承公子你有时间,就来找青禾就好,银钱方面不用担心,我来付就可以!”

    “唉……这怎么行呢?传出去不是坏了青禾姑娘的规矩吗?”承睿摇头说道。

    青禾站起来给承睿倒了一杯茶“承公子就不要在意这些事情了,难得遇到承公子这么志趣相投的朋友,能与承公子聊天,已经让青禾心中欢喜了!这种欢喜怎么能是金银所能比的?”

    承睿还想说什么,但是大门【砰!】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青禾双眉倒竖,自己的房间就连妈妈都要客客气气的,谁敢这么无理?直接推门进入?“放肆!”青禾娇喊一句!

    进来一个人全身灰色衣服的男子,进来之后,急忙给青禾赔礼道歉“青禾姑娘,实在对不住,出大事了,实在是着急!”

    “何事如此慌张?”青禾生气问道。

    男子一看桌子旁边的承睿“敢问这位公子可是承睿公子?”

    承睿一听,笑了、我这么有名吗?“是我!有什么事?”

    男子一听,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真的是你啊?实在太好了,你快去前院看看吧,来了一个小姐,说是来找你的!刚进来就把一名公子给打了,头破血流啊!你快去看看吧,那都造反天了!”男子一脸着急的说道。

    “嗯?找我?”承睿问道,找自己?女子?承睿心道怎么会有女人来找自己呢?“她长什么模样?穿什么衣服?”承睿问道。

    男子用手比划一下“长得……这么高,挺漂亮的,大大的眼睛,一身粉色的长裙,这哦……?”

    男子还没说完,承睿立刻站起来了,一拍桌子,心道这个疯丫头怎么来了?青禾看到承睿的表情,似乎也猜到了一些。

    承睿急忙向青禾一抱拳“青禾姑娘,我才应该是我家大小姐来闹事了,我去看看!”承睿说完就要走!

    青禾双眼一转“承公子且慢!”承睿站住脚步,转头看向青禾,青禾走了过来“清风阁有清风阁的规矩,我看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吧,有什么事我也可以说上话!”

    承睿一想,青禾在这里还是有一定话语权的,有她在能解决不少事情,承睿急忙抱拳“有劳青禾姑娘了!”

    青禾微微一笑“承公子客气了!我们快走吧!”就这样,青禾和承睿,还有那个报信的人,三个人一起走向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