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 怒打李青竹(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当承睿走出后院,来到前院的时候,发现几十个人正围在一个六角亭旁边,里面还时不时能听到里面有李青竹那疯丫头的娇喊,承睿心道,这可是个活祖宗啊!到哪里都不能省心!

    “青禾姑娘来了,青禾姑娘来了……!”一个男子大声喊道,众人一看全部闪开,给青禾让出一条路来!

    青禾和承睿来到人群中间,一看这场景,只见李青竹站在一旁,七个不服那个不忿,小杏站在李青竹身后,似乎还有些害怕!而另一边站着一个头上流血的男子,这场面都不用解释,一目了然!

    “哎呦……青禾你来了!”女人笑着走了过来。

    “妈妈!”青禾礼貌的叫道。

    “哎呀青禾啊,你房中这位公子是何人啊?这可真是让我大看眼界啊!你看这位姑娘,她……?”女人在一旁和青禾说道。

    李青竹看到承睿来了,双眼充满怒意的瞪着承睿,承睿一脸怒气走了过来,到了李青竹面前,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你来这里做什么?”承睿低声怒吼。

    “找你!”李青竹毫不客气的说道。

    “胡闹!这里也是你能来的地方?”承睿大声喊道。

    李青竹瞪着承睿“你能来我就不能来了?你看看这里都是些什么人?那个男的,上来就对我动手动脚,我都被欺负了,你还吼我!”李青竹越说越委屈,最后双眼都被泪水装满了,但是倔强的脾气让眼泪没有流下来!

    青禾听了事情的经过,转头看向那名被打的头破血流的男子“公子!”青禾说完,微微屈尊行礼。

    男子一看青禾和自己说话,激动的不知所以,急忙抱拳,似乎都忘记头上的疼痛了“青禾姑娘……!”

    “公子,大家都知道,我们清风阁是谈风雅之地,公子若想风流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虚得姑娘同意,而公子上来便动手动脚,言语粗鄙,这似乎……不太好吧?”青禾瞪着男子问道。

    “这……?”男子听到青禾的话,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青禾看到男子说不出话,心里好笑,不用问,又是一个人好色之徒“清风阁向来风雅清廉,向你这种好色之徒,诉清风阁不予招待!来人!”青禾大声喊道。

    “在!”走过来四个男子。

    “将这位公子请出去!”青禾一脸藐视的眼神喊道。

    “是!”四个男子直接将这个男子给抬起来,扔了出去!

    青禾转头看向女人“妈妈,青禾放肆了!”

    女人叹了一口气“罢了罢了……一个无理之人,不足惋惜!”女人手中圆扇轻摇,虽然说的轻松,但是谁都看得出来,这也就是青禾身份高,面子大,换个旁人你试试?

    “谢谢妈妈!”青禾向女人微微鞠躬,然后转头看向承睿“承公子,事情解决了!”青禾微微一笑。

    承睿一抱拳“多谢青禾姑娘解围!”承睿说完,拉了拉李青竹的衣袖“青禾姑娘帮你解决这么大的事情,你还不快点谢谢青禾姑娘?”承睿说道。

    李青竹一甩头“哼!我本来就没错,一个表子帮忙,我都嫌弃……”

    李青竹话还没说完,承睿实在忍不住了【啪!】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李青竹的脸上,这一巴掌打的太响了,在场的人全都被吓到了,而李青竹根本没有丝毫防备,承睿这一巴掌打的太重了,直接将李青竹打倒在地!

    在场所有人全都瞪着眼睛看着,就连青禾都被吓到了,没想到承睿会打李青竹,小杏都吓傻了,看到李青竹摔倒在地,急忙跑过来扶起李青竹“小姐……你没事吧?”

    李青竹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忘记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承睿打了她,眼泪瞬间滑落下来“承睿、你竟然打我?”李青竹瞪着承睿,一脸不可思议的说道。

六十六章 怒打李青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