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章 十根金条(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那成!老话说得好,扬外必先安内!就说你家里,今天的情况你也看到了,你的二娘就坐在那里,你就不能不和她吵?明知道自己没有胜算,为什么还要明着和她打呢?”承睿看向李青竹说道。

    李青竹轻哼一声“无非是张着我爹的宠爱而已,她有什么?一个戏子而已,恶心至极!你个叛徒、别和我说话!”李青竹瞪着承睿说道。

    “我叛徒?不过就是给你弟弟折了个船而已,这就叛徒了?”承睿说完哈哈大笑。

    “你都没给我折!”李青竹大声喊道。

    承睿不说话了,静静的看这李青竹“其实折纸而已,我随时都能给你折,但是……意义不一样,情鸟不是谁都能折的,你父亲明知道情鸟是什么意思,我若给你折了,你父亲看到了,你觉得他会怎么想?”

    “我一个打工的,居然勾引李家大小姐,这件事传出去后,可就有意思了,别管我到底和你怎么样?外面的人吐沫星子就能压死我!到时候你父亲为了自己的脸面,最轻也是把我扭送官府啊?”承睿说完,看向李青竹,寻求她的意思?

    李青竹脸上一红“哼。你还会怕这些?”李青竹噘着嘴说道。

    “拜托,我就是一个打工的,为了填饱肚子而已,我怎么敢和你们这些有钱有势的斗啊?”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瞪着承睿“胆小鬼!”

    承睿没有回答这句话,慢慢站起来“白月霞已经成了,现在就把纸拿下来吧!你来帮忙吗?”承睿看着李青竹问道。

    “哼!”李青竹轻哼一声,急忙走过来帮忙,这可是钱啊!每一张宣纸都是很珍贵的,两人合力将这些宣纸全部从器具上面取下来,然后放到一起!一共十七张,每一张都很完美!

    李青竹拿起一张,仔细看了看,这次做的纸,似乎比之前的还要好,触手细腻,表面光泽,用手一甩,一道立闪刺眼,看着就像是百日的月光“成了!”李青竹笑着说道。

    承睿微微一笑“当然、不看看是谁做的?”

    “是我做的!”李青竹抬起下巴,瞪着承睿说道。

    承睿心道,这个时候你说你爹做的都行“是……是小姐做的!”承睿说完,仔细看了看这十几张纸,这次多加了很多到工序,所以做出来的纸也很完美!承睿自己都很满意!

    李青竹轻轻将纸放下“我这就去找我爹,让他来取走!”

    承睿一听这句话,一把将李青竹抓住了,心道你这个没脑子的吗,你弟弟和你二娘还在大厅呢,你现在去干吗?吵架啊?“那个……等一会,不着急,你父亲现在可能走不开!”承睿已经将话说的很委婉了!

    李青竹听了承睿的话,瞬间明白了什么,脸上刚刚拿到白月霞快乐的笑容,慢慢消失了,正在原地,脸上再次露出难过的表情!

    承睿急忙拉着李青竹坐在树下的床上“来、别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今天咱们将苏允南气走了,他还傻傻的那来这么多好吃的呢!别浪费了,咱们一起吃!”

    承睿说完,将第一个牛皮纸盒打开,只见里面有两层,上面全是点心,虽然承睿不认识这叫什么,但是看上去很是高级,形状是一个四方形,中间还有各种字,福禄寿什么的!

    承睿拿起一个放到李青竹嘴边“来、把苏允南气跑,然后吃这他买来的点心,一定很开心的,就把它当做苏允南,吃它!”邪恶笑着说道。

    李青竹瞪了承睿一眼,一口咬在点心上面“哎呀……!”李青竹大喊一声。

    承睿吓了一跳“怎么了?不好吃吗?”承睿问道。

六十章 十根金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