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 家庭不和(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青竹,你这是做什么?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这么吓唬你弟弟?一点做姐姐的样子都没有,人家 承公子还没说什么呢?你怎么就不同意了呢?”李文杰大声斥责!

    “我……?”李青竹刚想说话,承睿急忙打断了李青竹的话“小少爷不就是想要一个纸船吗?无非是动动手的事情!小少爷不要急,我这就给小少爷折一个纸船!”

    承睿十分了解李青竹的脾气,那是气死小辣椒,不让独头蒜的主,如果再这么下去,一会一定打起来,到时候李文杰的面子放在哪?自己出来一调节不就完事了?不让闹得太难看就不好了!

    李青竹一把抓住承睿的手臂“不准折!你都没给我折!”李青竹瞪着承睿说道。

    承睿心道,你这丫头是真傻还是假傻啊?现在你爹的心头肉就在那里坐着呢!还有你那个二娘,怎么看你要是打起来,也没有胜算啊! 怎么这么死脑筋呢?

    承睿轻轻把李青竹的手拿开“大小姐莫急,待我给小少爷折完纸船,咱们就去看看白月霞怎么样了!”承睿说完转头看向一旁的花枝“麻烦你,那一张纸来!”

    “好!”花枝自然是满心期待,心道终于可以看到这传说中承睿独有的神技了!

    李青竹紧紧抓住承睿的手臂,一直用眼神告诉他不许折,但是承睿就当没看到,还和李文杰笑着聊天!时间不大,花枝拿来一张纸,放到承睿的桌案上,害羞的看了承睿一眼,然后急忙跑到陈小兰身后!

    “……”承睿眨了眨大眼睛,什么情况?我给你什么暗示了吗?怎么这么看着我?我好想没对你暗送秋波啊?

    承睿也不管其他的了,开始折纸,李青竹一看到承睿开始折起来,二话没说,起身就走,连招呼都没有和李文杰打,一甩长裙,潇洒的离开了!

    厅堂之中,气氛再次变得很压抑,承睿头上的汗都滴落下来了,心到这个大小姐,实在是一个难伺候的主,什么时候能张张脑子啊?不到两分钟,一艘纸船已经折好了!

    承睿拿着纸船放到李宏飞的手里“小少爷,这个纸船虽然好看,但是不能放到水里哦,不然的话会坏掉的!”承睿笑着说道。

    李宏飞笑着接过纸船,嘴巴笑的都不会说话了!然后将纸船拿到李文杰眼前“爹爹、船!”

    李文杰笑着点了点头“小飞喜欢就好!”

    一旁的陈小兰看到儿子开心了,脸上的冰霜才慢慢解开“飞儿,娘怎么教你的?拿了别人的东西,要说什么?”

    李宏飞仔细想了想,然后看着承睿“谢谢!”

    承睿笑了,小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多可爱?承睿捏了捏李宏飞的小脸“小少爷真有礼貌,将来一定是一个特别帅的公子!”

    承睿话刚说完,一旁的陈小兰轻哼一声“我家飞儿自然是比别人懂礼貌!也不知道别人家的孩子每天怎么教育的?都已经是大人了,竟然连话都不会说!”

    陈小兰这句话明摆着就是说李青竹,也顺带拐弯骂李文杰,李文杰老脸一红“你说这些干嘛?”李文杰一脸的尴尬!

    承睿听到陈小兰的话,心道这个女人果然不一般,不能小瞧了,才让它微微一笑“二夫人容我多嘴,您此言差矣!”

    陈小兰听到承睿反驳她,小脸瞬间沉下来“哦?承公子可有什么看不惯的?”
五十九章 家庭不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