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 刺探情报(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已经不知道今天多少次被承睿欺负的脸红了,看着承睿越来越近,李青竹急忙撑起双手推着承睿的胸膛“不要闹了!苏允南都找到家上来了,你还闹?”李青竹羞愤的说道。

    承睿举起双手,将李青竹罩在怀中,一个完美的壁咚将小美女困在怀中“我喜欢看你,你让我看吗?青竹?”承睿俯下头,小声在李青竹耳边说道。

    一阵轻微的呼吸吹得李青竹耳朵痒痒的,此刻的心里面的小鹿快把胸口撞破了,李青竹不敢抬头看承睿,心道这个流氓越来越过分了,李青竹用力推着承睿,但是却丝毫推不动!

    “承睿……你再闹的话,我就真的生气了!”李青竹将头抵在承睿的胸膛说道,七分娇羞,三分脑怒,如果说是生气,倒不如说是女孩家最常见的害羞。

    承睿依然没有放开李青竹“你就告诉我,让不让我看?”承睿不依不饶,非要一个满意的答案!

    “不知道啦……!”李青竹都快哭出来了,但是却被困在承睿这个充满暧昧的怀中,这让李青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李青竹已经完全迷失了!

    承睿看到李青竹已经快崩溃了,这才打开怀抱,李青竹急忙逃脱到外面,大口大口的呼吸,天呐、她差点被自己憋死!李青竹转头红着脸瞪着承睿“以后不许这样欺负我!”

    承睿仔细看了看李青竹,红扑扑的脸颊,双眼梨花带雾,一双大眼睛满是纯一,不用说、李青竹现在一定是特别娇羞,才让它也不再逗李青竹了,物极必反,需要适度!

    承睿微微点了点头“只要你以后不阻止我看你就成,不然活着什么劲啊?”承睿一脸生无可恋的说道。

    李青竹很想走到承睿面前和承睿理论,但是她却不勇敢,她害怕承睿再次将她困在那个她想逃,却又走不动的怀抱里,那种感觉实在太恐怖了,明明心里十分抗拒,但是自己却感觉在不断的沦陷,心里十分委屈,但是却还有一丝欢喜,这种感觉太可怕了,她不敢再尝试!

    “你说苏允南这个时候来,他会做什么?”李青竹距离承睿三步开外,小心翼翼的抵挡承睿。

    承睿打开手中的纸扇,轻轻的人扇着“还能是做什么?他就是想买白月霞,你爹也不会卖给他,这些大家心知肚明,他也不必费这力气!”

    李青竹仔细想了想,对啊!苏允南一向聪明,他明知道自己父亲不会和他做生意,所以这个理由不可能城里“既然买宣纸无望,他还会做什么呢?”

    承睿仔细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话,你明知道白月霞不可能到手,但是你还很不服气,眼巴巴看着别人财源旺进,你会甘心?”

    “当然不会!”李青竹毫不犹豫的喊道,承睿没有说话,向李青竹挑了挑眉,意思是你都明白,苏允南会傻吗?李青竹从新想了想,突然一个想法在脑中经过“你的意思是……他是来打探情报的?”

    “哎呦……真不容易,大小姐你可算开窍了!”承睿说完走到李青竹身边,大手慢慢抱住李青竹的香肩上。

    李青竹一把拍掉承睿的手“别闹了,这里经经常有人走的!”李青竹瞪着承睿说道。

    “这么说……在我的跨院就可以了?”承睿一脸坏笑的问道。

    李青竹气急,一脚踩在承睿的脚上,承睿疼的原地蹦起多高,李青竹看到承睿的狼狈模样,心里终于有报一箭之仇的快感,脸上笑了起来“让你再胡闹,快说,你猜到什么了?”

    承睿揉了揉自己的脚,瞪着李青竹,虽然身上很疼痛,但是现在承睿的心里很甜蜜,李青竹和自己这么互动,估计和别人不会这么放得开“现在不是很明显了吗?苏允南在你们安插的两个内鬼都被咱们找出来了,所以已经没有人可以帮助他刺探情报了!所以他就自己来呗!”

    “什么?原来是这样?”李青竹惊讶的喊道“你都想到了,怎么还不出去对付他,不然他从我爹哪里打探出什么消息怎么办?”李青竹一脸焦急的说道,双手一直推着承睿的后背,想把承睿退出去帮忙。

    承睿叹了口气“你在想什么,你爹也不是笨蛋,怎么可能让他知道什么情报?放心啦!”承睿笑着说道。

    “只要那个苏允南在,我就不放心,快点啦……!”就这样,承睿被李青竹推出假山后面,两人来到院子里。

    承睿回头看着李青竹“说好了,我帮你摆平,你让我抱一下!”

    李青竹红着脸不说话,一直推着承睿向大厅走去,两人一个推一个漫步来到大厅之上,李文杰和苏允南一看,承睿和李青竹来了,两个人的脸色全都变了!

    李文杰脸色有些不悦,心道承睿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个时候来了?明知道苏允南是来找你打探情报的,怎么还主动送上来?还有自己姑娘,怎么还和承睿推耸着进来了?这成何体统?

    苏允南看到承睿,脸上满是笑容,心道终于还是来了吗?看到身后的李青竹,苏允南做到心里有数,看了看承睿脸上的表情,因该是李青竹害怕自己过来捣乱,所以才把承睿推出来,可是……这又能怎么样呢?

    承睿来到大厅之上,李青竹也松开了手,小脸红扑扑的,也不知道是因为推这承睿太累,还是被承睿不断欺负而造成的,看到李文杰,李青竹微微一笑“爹!”甜甜的叫了一声!

    李文杰面沉似水“嗯、去一旁坐着!”

    “嗯!”李青竹笑着走到一旁,坐在椅子上,随手拿起一个苹果吃起来!从头到尾也没有看苏允南一眼,似乎这个房间里面根本没有这个人一样!

    承睿笑了笑,一抱拳“掌柜的!”

    李文杰点了点头“承公子,今天怎么出来了?平常不是很忙吗?”李文杰一语双关,希望承睿能听懂。

    承睿哈哈一笑“启禀掌柜的,第一批白月霞已经基本完工,就等着你去验收,好在能赶上明天出售,实在是太幸运了!”承睿说完,看向一旁的苏允南“苏兄,多日不见,还是这么神采奕奕!”

    苏允南一抱拳“我这也是很久没看到承兄,心里十分想念!所以特意带了点礼品,前来看看承兄你,最近怎么样?各方面可还好?”

    承睿心笑,不就是明着问我这里待遇怎么样吗?如果待遇不好,可以去你那里“有劳苏兄挂念了,我这李掌柜这里很不错,没天吃得好睡得好,李掌柜对我属实不错!”

    李文杰一听,心道好孩子,会说话!这话听在心里多么的舒服,而且还是当着苏允南的面,实在是舒坦,李文杰的脸上刹时红光满面,阴沉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承公子、别站着、快坐!来人、看茶!”李文杰大声喊道,从这个声音里就能听出李文杰的心里是多么的畅快!

    承睿坐在李青竹的身边,丫鬟端上热茶,承睿并没有喝,一旁的李青竹听到刚刚承睿的话,心里也很开心,从果盘里面拿出一个苹果给了承睿“吃一个苹果!”

    承睿笑着摇了摇头,意思是他不吃,打开手里的折扇,慢慢的扇着风,而坐在对面的苏允南一看到承睿手里的折扇,双眼瞬间放出两道精光,这把扇子……?

    “承兄……不知道你这折扇是……?”苏允南激动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