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章 亲出事了(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总之承睿是李青竹怎么开心,他就怎么说,而且这次造纸的工作李青竹基本上也没做什么,在这几天里,承睿会主动照顾李青竹的疲劳感,主动帮助李青竹,这让李青竹这个从来都没有和男孩子有深交的少女,心里已经萌芽出爱情的种子。

    承睿摆着李青竹,看到李青竹不知道想什么,痴痴的笑,这么漂亮的女孩,承睿何止是心动啊?承睿大脑完全放弃思考,直接转过头去,在李青竹的脸颊上亲吻一口!

    “……”李青竹傻了,脸上不再是红红的,而是白,惨白?李青竹转头看着承睿、双眼里面全是惊恐!

    承睿也有些害怕了,他从来都没有看过李青竹这么惊恐的表情“青竹……我……我就是想……亲你一下,你不用这么害怕吧?”

    李青竹满脸惊恐的看着承睿,微微摇着头“承睿,你怎么能这么做?”李青竹说完,低下了头,不在说话!

    承睿真的害怕了,急忙蹲在李青竹的面前“青竹,到底怎么了?我不过就是亲了你一下,你怎么了这是?”

    李青竹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脸上已经羞红满面,但是承睿从李青竹的眼神里面看得出来,李青竹还是很害怕,她在怕什么?“青竹?你是不是很讨厌我?所以……?才会这样?”承睿轻声问道。

    李青竹急忙摇头“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但是……?”李青竹越说越急,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已经开始有些哽咽了!

    承睿紧紧拉着李青竹的手“青竹,你到底想说什么?”

    李青竹慢慢抬起头,眼神里面很是纠结“因为……母亲说过,这种事只有夫妻才可以做,承睿你……你太轻浮了,你以后不许再做这种事,不然我以后……怎么办啊?”李青竹一脸委屈的说道。

    承睿听了李青竹的话,差点没笑出来,但是为了照顾李青竹的心里,承睿没有笑,承睿也深刻的意识到,李青竹这个年代,对于名节和陈旧的思想是有多么的严肃!

    承睿拉住李青竹的双手“抱歉,我刚刚……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见到你笑的那么漂亮!所以忍不住就亲了你,以后我会注意的,不要生气好不好?”承睿说完,还给了李青竹一个人自认为萌萌的微笑!

    李青竹小脸一直埋在胸口,没有抬起头“这次……就算了,以后不许这样了!”李青竹小声说道。

    “好!听你的!”承睿坐在李青竹的身边,大手抱住李青竹的柳腰,将她轻轻抱在怀中,李青竹很清楚,自己喜欢承睿,但是她却不敢,种种原因很多,可是她还很留恋承睿的怀抱,承睿的怀抱让李青竹感觉有一种魔力,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

    两人因为刚刚的小插曲,心里都有一些小激动,但是这个拥抱却让两人的激动和尴尬全部化解了,承睿拉起李青竹的小手,估计这是李青竹唯一能接受两人之间的互动!

    李青竹的小手在承睿的大手掌里面被握着,李青竹深吸一口气“你……你答应给人家折小鸟的,你什时候给我折啊?”李青竹轻声问道。

    “啊?这件事你还没忘啊?”承睿笑着说道“可是那是情鸟,等……什么时候,大小姐对我有了情,我在给你折!”

    李青竹抬起头看着承睿,小嘴紧紧闭着,双眼满是埋怨“你无赖……这对你明明就是最简单不过的,为什么就是不给我折呢?你还给那个表……那个窑姐儿折了纸船呢!为什么就是不给我折啊?”

    承睿看到李青竹这个样子,哈哈大笑,虽然李青竹不承认,但是承睿知道,李青竹就是在吃醋,能够位自己吃醋的女孩,怎么会不喜欢呢?承睿点了点头“让我给你折情鸟,必须有情才行啊?当然了,小姐这么高贵,怎么会对我一个干活的下人有情呢?对吧?”

    李青竹抬起小下巴“哼!你知道就好!所以呢?”

    看着李青竹那倔强的神情,承睿感觉好治愈“没有情……也不是不可以,这样、你让我再亲一下,我就给你折小鸟,就像刚刚亲的那样,其实……你不让我亲也可以,请你把手上的木头放下!”承睿充满诚意的说道。
五十五章 亲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