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你的愿望是什么【求推荐票!!】(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看着大荧幕上缓缓划过的电影制作人员名单,林源突然感觉心里有些空落落的,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吗?结尾的这首小提琴曲明明听起来曲调听欢快的,为什么自己却越听越难受?

    “故事、镜头、配乐,简直太绝了!”

    听到这句话,林源扭头看向旁边的男人,发现对方正在用纸巾擦拭眼角,发现自己在看他后,男人从口袋中掏出一包纸巾递给了他。

    “赶紧擦擦吧,等会灯亮了被人看见这熊样不太好。”

    “谢,谢谢....”林源接过纸巾,跟男人一样擦起了眼角。

    等两人擦完脸上的泪痕时,放映大厅的灯终于亮了起来。

    林源四下张望,发现周围每个人的眼圈都是红红的,这让他暗暗松了口气,看来自己和旁边的人并不是个例。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看起来年龄跟自己差不多的年轻人拿着话筒走上了大荧幕前的台子上。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观看这部《未闻花名》。”年轻人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浩言与小绵还有他们的伙伴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但我觉得,大家应该对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些不舍把?”

    林源听到这个问题后,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包括周围的人也同样如此。

    “那这样吧,与其看大荧幕上的他们,不如让大家看看现实中的他们,好不好?”

    “好!”原本安静的放映厅中突然想起了一声整齐的回应。

    “其实,刚才在后面他们很紧张,他们说听不到观众们的响应和掌声,很害怕大家不喜欢这部作品。”

    “现在,大家能不能告诉他们,你们喜欢这部作品吗?”

    “喜欢!”

    又是一声整齐的回应后,在场的所有观众自发的全体站了起来,用力地拍起了自己的手掌。

    听到外面整齐的回应和掌声,还在台后等待上场的丽雅和谭嵩韵的眼圈立刻就红了起来,两人同时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唇,努力提醒自己马上就要上台了,不能哭。

    而胡戈和刘天左的手则无意识的握成了拳头,就连陈昆与高媛媛两人脸上也带着些许激动。

    他们刚才所有的担心,观众已经用最热烈的掌声回应了他们,电影成功了!

    “现在,让我们有请浩言、小绵还有他们的小伙伴,登场!”

    当穿着打扮与电影中的主角们一模一样的六位主演逐一上台鞠躬时,现场的气氛终于被引爆了!

    所有观众用更加响亮的掌声回应着他们的出现,主演们甚至还能隐约听到热烈的掌声中还有人喊自己的角色名字!

    如果不是白睿及时向观众们示意,大家可能都没意识到自己的手掌已经被拍红了。

    而随着主演们逐一自我介绍,掌声再次响彻整个放映厅,最后,话筒又回到了白睿的手里。

    “相信大家都已经认识我们的六位主演了吧,那么,终于轮到我了,唉,主演多了也挺不好的。”白睿故意干咳几声,引得观众们一阵轻笑。

23.你的愿望是什么【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