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未闻花名》首映【求推荐票!!】(1/2)
作者:老白白白白白丶
    由于白睿最近都是在自己公司里深居简出,再加上外面的媒体也只知道他是京影学生,所以关于冯大炮的言论也没人过来采访问他这个当事人怎么看。

    就算是来了也是白来,问他白睿的看法还不如去问元芳呢。

    不过很快,就没多少人去注意这个事情了,一个更大的热点出现在了媒体们的面前:《夜宴》的首日票房数据出来了,1200万!

    “啧,这是赚了票房,输了口碑啊。”

    白睿自然也知道这件事情,不过,他的关注点却跟媒体们不太一样,他看到了网上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评分和评价。

    “葛大爷一开口,爷直接笑场。”

    “若是莎士比亚在天有灵,他的灵魂一定会徘徊在冯大炮家门前不走.....”

    白睿是第一次发现,原来评论真的可以比电影还好看,观众们个个都是人才啊。

    但不管怎么样,这都没有阻止《夜宴》的票房上涨,首周6000万的数字依旧让人万分羡慕。

    这就是民众对冯大炮电影的信任,即便是网络上口碑崩坏,即便是对冯大炮这个人不喜欢,但他们还是愿意相信他所拍的电影的,哪怕是笑嘻嘻进去骂咧咧出来。

    而随着《夜宴》在网络上的口碑持续败坏,又有好事者将之前冯大炮对白睿评价的两条视频翻了出来,引起了一波小热度。

    “感谢《夜宴》、感谢冯大炮,我准备去看这部他看不起的电影了。”

    “我也准备去,我寻思着,就算再怎么烂,能烂过《无极》和《夜宴》?”

    看到这些言论,白睿顿时哭笑不得,合着《夜宴》还变成了自己的客源之一了?那可真得感谢冯导拍了一部烂片啊。

    不过很快,他就没时间去管这些事了,因为,《未闻花名》首映的日子要到了。

    9月30日下午,白睿来到了一处位于京城中心商业圈里的湾达影城,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这处影城的人流量相比于其他位置的影院都要大很多。

    《未闻花名》的首映式今晚就将在这个地方举行。

    这个时间正值下班,所以影院的观众们还并不是很多,绝大多数都是来看《夜宴》的。

    “哎,我从网上看,《夜宴》的评价很差啊。”

    “也没别的电影了啊,再说了,毕竟是冯大炮的电影,还是看看吧。”

    听到正在前台选票的观众们的对话,白睿不由失笑,有时候,观众也挺无奈的不是吗。

    首映礼所在的影厅现场早已布置妥当,现在光羡的员工正在与影院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试映来调节现场的放映设备和音响。

    为了这场首映礼,光羡特意包下了这个影院里最大的300人放映厅,所有工作人员早上就已经在这里就位准备了。

    这是光羡进入电影圈的第二板斧,绝对不能出差错。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三学生,说实话,林源其实并不喜欢来湾达这种地方。

    他很讨厌这种人很多的影院,影院人多,跟自己看同一场电影的人就多,同场的人一多,看电影时就会出现各种声音和干扰,讨厌得很。

    要不是手里这张电影票是前女友给自己的,他是绝对不可能来这种地方看电影的,找个人少的影院安静的看难道不香吗?

22.《未闻花名》首映【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